食量嚇人!他挑戰燒肉吃到飽秒殺106盤 網笑:員工一定眼神死
大胃王「傑克」日前挑戰迴轉燒肉吃到飽,驚人清盤食量,讓網友看傻了眼。(圖/翻攝「傑克開吃JackStartEat」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近幾年來,吃到飽餐廳如雨後春筍般,一家開著一家,也讓不少食量大的民眾,除了滿足口腹之慾沒有負擔,更有挑戰自我極限的舞台;美食YouTuber「傑克」,日前到桃園一家迴轉燒肉吃到飽用餐,只見他一開始就拿了5盤牛肉,享用完後又陸續秒殺數盤烤物,到最後結算數量時,竟一人吃了106盤食材,換算單點價格竟然超過4千元,超嚇人的食量讓網友們折服,笑說:「餐飲的員工一定眼神死!」

更多新聞: 農夫老公為人妻煮「雞鱉湯」 菜名涵義曝光!網友笑翻:我們緬懷他

能吃就是福!他挑戰燒肉吃到飽秒殺百盤 價格破四千網友全跪了
傑克拿吃的不手軟,一路秒殺所有食材,其中干貝數量吃得最多。(圖/翻攝「傑克開吃JackStartEat」YouTube)
傑克來到桃園一家吃到飽迴轉燒肉店,準備繼續開拓他的大胃王之路,只見他迅速將開始的五盤板腱牛肉吃光,接著又拿了五盤牛五花,同樣也快速解決,在陸續享用了松阪豬、牛肋條、沙朗牛之後,又拿了6盤大布丁解膩,此時傑克已經吃了36盤,後續享用了骰子牛、干貝、鮭魚肚、起司烤蛋等烤物,一直到吃完最後的冰心地瓜才作結束。

能吃就是福!他挑戰燒肉吃到飽秒殺百盤 價格破四千網友全跪了
捷克總共吃了106盤烤物,換算單點價格破4千元,網友看了全傻眼。(圖/翻攝「傑克開吃JackStartEat」YouTube)
最後總結盤子數量,傑克一人總共吃了106盤,其中干貝就佔了30盤,若是換算成單點價格的話,吃超過了台幣4000元,傑克表示非常滿足,網友們看了也傻眼「傑克真的很會介紹吃到飽,能吃那麼多太強了」、「干貝那樣塞也太猛,傑克很厲害能找到這麼多讚的店」、「好猛喔,106盤!!」、「傑克太帥啦,狂吃100盤實力又大增了」、「餐飲的員工一定眼神死!」、「餐飲的員工一定眼神死!」。

更多新聞: 鍋燒意麵天花板!整鍋海鮮覆蓋看不到麵 Joeman驚:吃完直接痛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