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敢吃內臟嗎?英國爸爸初嚐「脆皮肥腸」 驚為天人狂讚:回味無窮
台灣女婿大豐(圖右),日前和英國爸媽在台灣團聚,他帶家人品嚐台灣料理,而豬腸讓爸爸(圖左)大讚非常美味。(圖/翻攝「大豐大哥大」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許多台灣人愛吃的美食,卻讓外國人敬而遠之,但並非是食物本身不好吃,而是人們對「食材」先入為主的印象。來自英國的台灣女婿「大豐」,日前終於和父母親在台灣團聚,他帶爸媽去台式餐廳用餐,並且不告訴他們每道料理的來源與食材,吃到許多外國人害怕的豬腸時,爸爸卻驚為天人,大讚:「回味無窮!」

更多新聞: 貪小便宜不要命!中國油罐車漏油 民眾提桶搶接網酸:一個靜電全火化

在點餐前,大豐先詢問爸媽是否有不吃的東西,大豐爸爸表示自己什麼都願意嘗試,而大豐媽媽則說,不吃海鮮和內臟。大豐點了幾樣菜,其中也包含了「脆皮肥腸」,並讓爸媽先試吃看看,見到第一次看到的料理,讓大豐爸爸忍不住好奇詢問:「這是什麼?」,大豐則保持神祕,笑回:「一個好吃的!」在沒有先入為主想法的情況下,大豐爸爸一嚐便驚為天人,直呼非常美妙。而本來表示完全不吃內臟的大豐媽媽,在不知情的情況下,也能順利吃下去。最後揭曉食材時,大豐爸爸驚呼「完全沒想到,豬腸料理會那麼美味」,他笑說:「你如果沒有吃吃看,你不會知道喜不喜歡!」。而大豐媽媽雖然仍難以接受豬腸的味道,但對其他料理則相當滿意,其中,加入花椒的麻辣宮保雞丁,更是讓她情有獨鍾。

老外敢吃內臟嗎?英國爸爸初嚐「豬腸」 驚為天人狂讚:回味無窮
大豐爸爸分享,如果沒有親自品嚐一道料理,永遠不會知道自己喜不喜歡。(圖/翻攝「大豐大哥大」YouTube)



更多新聞: 封城悲劇!內蒙古女子墜亡「女兒痛哭求開門」 居民怒吼:鬧出人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