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合體沈慧虹新竹造勢 陳時中:共同努力拚到最後一刻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日到新竹合體同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展現團結氣勢。(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九合一選舉倒數20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6)日到新竹合體同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展現團結氣勢。陳時中表示,民進黨就像一支團結的球隊,「我們是最團結的政黨,擰成一股不可撼動的力量」。他也提到,台北三強鼎立的態勢,同樣也反映在新竹,因此他與沈慧虹更要共同努力,拚到最後一刻。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新竹輔選柯文哲酸「很閒到處跑」 沈慧虹:他講自己吧

陳時中透過臉書表示,選戰如火如荼,就像現正進行的職棒台灣大賽一樣進入衝刺階段。今天他走出台北,去力挺同樣正在奮戰、同為Team Taiwan的隊友們,彼此交流,互相勉勵,「因為,民主進步黨就像一支團結的球隊,我們是最團結的政黨,擰成一股不可撼動的力量」。

陳時中提到,回顧過往,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亮眼的五星級政績,亦可說是沈慧虹副市長的共同成就,市府團隊努力打造一個脫胎換骨的新竹,包括魚鱗天梯、波光市集、步行城市、公園改造,升級火車站市容、地下道環境,以及排除萬難成功推動「兒童醫院」。這些,都是扎扎實實的存在市民生活的政績。林智堅與沈慧虹兩位的表現,市民有目共睹。

陳時中說,他在衛福部長任內,執行強化社會安全網的一期計劃,就是以新竹市作為示範區。當時就是由沈慧虹親自為我導覽介紹。他發現,除了大家熟知她所擅長的交通計劃領域,關於長照及社福議題,她也一樣內行。

陳時中表示,事實上,過往沈慧虹在公務體系就已顯露出充盈的實力,加上多年的市政經驗,在在證明她就是專業領銜。而最可貴的是,沈慧虹除了能以專業替人民服務,更有令人感到安心的溫柔特質。

「台北三強鼎立的態勢,同樣也反映在新竹。所以,我與沈慧虹更要共同努力,拚到最後一刻。」陳時中說,民主政治下,爭取人民支持必須靠政績來說服,他堅信人民不會認同那些仰賴政治利益交換,或盤算下一場選舉而操作棄保的政黨。

「畢竟,台灣選民不是一張張的冰冷的選票,而是一個個溫暖的人,更是需要我們用心去聆聽、去服務的人。我呼籲選民做自己的主人,為台灣、為心目中理想的人投下神聖一票。」陳時中說,像沈慧虹這樣一位能夠體貼市民、了解市民需求,提出可行方法為地方服務的父母官,才是大家需要的新竹市長。

更多新聞: 黃珊珊提中央建社宅進度慢 簡舒培批「說謊刪刪」:刪社宅預算就是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