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奧步!徐巧芯諷陳時中餐後伸「鹹豬手」 大型翻車現場照打臉
臉書粉專貼出徐巧芯大型翻車現場照片。(圖/擷取自臉書峰狂打臉94爽!)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倒數20天,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臉書發布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與友人餐敘照片,意圖抹黑陳時中。陳時中競總批奧步蹭流量、抹黑其他候選人。不過,徐巧芯此招一出,還說自己是「仙女下凡來解答」,也遭粉專翻出過往她與前總統馬英九握手合照,以及其他政治人物間的合照,成了大型翻車現場。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曾聖光戰死烏克蘭 所屬教會:家屬明晚將搭機赴烏國

針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於臉書發布陳時中與友人餐敘照片,意圖抹黑陳時中一事,陳時中競總今(6)日表示,陳時中當晚受邀參加友人餐敘,照片中的人物為仁愛醫院丁金聰副院長夫婦等人。陳時中競總表示,蔣萬安、徐巧芯等人一再使出狗仔行徑,連陳時中與友人餐敘都可以看到黑影就開槍,抹黑陳時中與選舉無關的民眾,難道蔣萬安選情已岌岌可危至此?需要一而再、再而三使出奧步蹭流量、抹黑其他候選人?蔣萬安所謂的矽谷經驗,就是派狗仔跟騷、拿照片影射對手?

陳時中競總強烈譴責蔣萬安及其團隊,立刻撤除照片並對相關當事人道歉,選舉不應該違背人性,請蔣萬安承擔起一個有格調的政治人物應盡的責任。

快新聞/奧步!徐巧芯諷陳時中餐後伸「鹹豬手」 大型翻車現場照打臉
紙風車執行長張敏宜也在徐巧芯貼文下方留言開嗆。(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臉書粉專「峰狂打臉94爽!」也翻出徐巧芯過往與馬英九合照靠超緊,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在掃街中與民眾摟緊緊,直言根本是「大型翻車現場」。網友對此紛紛在留言區表示,「我終於知道什麼是下三濫了」、「徐小姐,選舉選成這樣,不覺得很可悲嗎」、「以她的厚臉皮跟沒教養,我是不指望她會道歉」。




更多新聞: 4度南下力挺蔡培慧 蔡英文:支持她替南投終結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