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市區蔬果行"別有洞天 內藏豪華毒趴包廂"專做熟客"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花蓮警方接獲線報,稱市區一間蔬果行,不僅私設KTV包廂,更提供場地供人開毒趴,警方上個月兵分二路搜索,逮捕蔬果行負責人及蔡姓員工等五人,但負責人喊冤,對員工吸毒行為毫不知情。警方將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他們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碰瓷伯超前部屬!後車沒到「他人先倒地」駕駛超無言 網笑:他靠你養老

大批員警守在樓梯口,一聲令下,衝進門,殺得三個毒蟲猝不及防。

員警拿出搜索票,接著翻找包包,果然搜出一堆毒品。

日前花蓮警方接獲報案,稱花蓮市一處蔬果行,私設KTV包廂,員工竟趁下班,找人開毒趴。警方上個月兵分兩二路搜索,在蔡姓員工租屋處發現毒品咖啡包40包299克,K他命4.8克,彩虹煙154克。另外,也在包廂發現兩根K煙,總共逮捕蔬果行負責人及蔡姓員工等五人。

花蓮市區蔬果行"別有洞天 內藏豪華毒趴包廂"專做熟客"
知情人士說,「大部分都做熟客,如果有想去的可能就是要他們介紹,可能是有蔬果行掩護吧比較安全,會覺得說比較隱密,而且它裡面佔地很大,你可能要走到比較深處的地方,你才能抵達那個私人招待所。」

兩層樓的蔬果行,外觀裝潢氣派,佔地也不小,進去還要走一段路,才能抵達私設的KTV包廂,藏得相當隱密,內裝更是豪奢。

花蓮市區蔬果行"別有洞天 內藏豪華毒趴包廂"專做熟客"
​​​​​​​​​​​​花蓮刑大副大隊長張益新說,「查獲三級毒品咖啡包299公克,K他命K菸彩虹菸本票等,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偵辦。」

蔬果行老闆承認私設包廂,但他喊冤,對員工吸毒、辦毒趴毫不知情,不過警方還是以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他移送法辦,最高將面臨100萬元以下罰鍰。

更多新聞: 毒蟲搭露營風潮!地點古怪被警查出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