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 2開賣 比前代便宜500元!最快月底到貨
蘋果無預警在官網上架了「AirPods Pro 2」,目前預定最快在11月29日就可以入手。(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蘋果今年新機型iPhone 14系列日前正式在台灣販售,各大通路紛紛掀起搶購熱潮,除了手機引發討論外,睽違3年終於推出的「AirPods Pro 2」也讓許多人十分期待,雖然外型與上一代並無太大差異,但更強的降噪、更好的音質,都讓果粉們陷入瘋狂。而在今(7)日,蘋果無預警在官網上架了「AirPods Pro 2」,目前預定最快在11月29日就可以入手。

更多新聞: 無線耳機盛行!網點1關鍵「力挺有線款」直喊:這才是高級貨


AirPods Pro 2開賣!「比前代便宜5百元」最快月底到貨
AirPods Pro 2無線耳機,搭載了全新的H2晶片,「主動式降噪」和「通透模式」都大幅升級。(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這次推出的AirPods Pro 2無線耳機,搭載了全新的H2晶片,「主動式降噪」和「通透模式」都大幅升級,還新增觸控功能,可藉由手勢「上下滑動」握柄,調整播放音量。另外,充電盒配備了全新的U1晶片及揚聲器,可支援「尋找」APP的「精確尋找」功能,萬一不小心遺忘在某個角落,就能透過它輕鬆找出確切位置,並且揚聲器也會發出聲音提示。

除此之外,AirPods Pro 2的充電盒側邊還附有掛繩孔,讓用戶可以利用柔軟的編織繩,將其隨意懸掛於手腕或隨身背包上,方便隨時取用及避免遺失,而蘋果也對應推出了專屬掛繩,長度約23.5公分,重量約4.54克,售價12.95美元(台幣400元)。

種種新科技都讓外界十分期待,美國日前也開放預購,並在9月23日率先上市,讓台灣果粉們心癢癢。不過,蘋果今(7)日無預警在官網上架了「AirPods Pro 2」,售價為7490元,比上一代7990元還便宜了500元,這突如其來的消息,讓果粉們又驚又喜,但根據《民視新聞網》記者實測,現在下單的話最快也要到11月29日才有辦法收到貨,且目前無法採用Apple 直營店取貨服務。

更多新聞: iPhone SE將大改版!Home鍵恐「走入歷史」2大升級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