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車輸送步道聽見水聲!低頭見「男子解放9秒」超震驚 台鐵回應了
一名男網友昨(6日)在台北車站直擊有男子「隨地解放」,畫面曝光震驚全網。(圖/翻攝自Dcard)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在人來人往的台北車站中,居然有人會隨地解放!一名男網友指出,昨(6日)搭桃園機場捷運到台北車站,經過輸送步道時突然聽見陣陣水聲,低頭一看,發現是他前方的男子在「就地解放」,9秒影片曝光後,讓網友全看傻。對此,今(7日)台鐵局回應了。

更多新聞: 報警抓唐寶寶被罵翻!老闆稱「事件順序不一樣」 永和警曝完整經過

一名男網友昨天在Dcard曬出一段9秒影片,表示他搭桃園機場捷運到台北車站,在輸送步道上突然聽見陣陣水聲,正當內心感到疑惑時,低頭一看,赫然發現站在他前方的男子,下半身突然噴出一條水柱,原PO見狀以為是男子的水壺漏水,但仔細一看發現是對方在「就地解放」,讓他當場嚇傻。

在北車輸送步道聽見水聲!低頭見「男子解放9秒」超震驚 台鐵回應了
原PO在北車直擊有男子隨地解放,讓他相當震驚。(圖/翻攝自Dcard)

回過神後,原PO趕緊拿出手機錄影存證,並透露這9秒是該男子「最大量的一段」,加上在解放完後還有「甩一下」的清潔行為,讓他更加確定男子不是水壺漏水這麼簡單,心有餘悸地說「我是誰?我在哪?還好沒被尿噴到」。

9秒影片立刻引發網友猛烈批評,「超噁爛」、「我到底看了什麼」、「他怎麼沒被電死」、「萬一手扶梯因為他故障怎辦.......真的驚嚇我三觀,已經沒辦法用沒水準來形容了」、「希望這個沒公德的人能被找到,真是太噁了」、「以後不敢用旁邊刷鞋了」、「好噁心!有內急也不要這樣吧」。此外,有網友好奇原PO是否有把影片提供給站務人員,原PO回應「沒有耶,那時在趕時間,不過應該是蠻多人看到的,希望有其他角度的照片或影片」。

針對這起荒唐事件,經《民視新聞網》記者詢問,台鐵局回應,經桃捷在今天上午通知後,台北車站調閱相關監視帶,確認桃捷Al台北車站與台北車站間的連通無機坑電動步道上,有民眾在上面灑不明液體;台鐵局立即指派清潔人員將步道踏面及週邊徹底清洗與消毒,並聯絡電動步道維保商前來查檢,目前步道正常運轉中。此外,台鐵局也已向鐵路警察局報案,協助尋找到當事人進行後續處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忘帶40元被炸物店老闆報警!唐寶寶嚇壞首曝心聲:不再買東西、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