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面鄰居曬衣服「1舉動」氣炸她!62秒影片曝光…網友傻眼狂獻策
原PO抱怨,對面鄰居經常把掛滿衣服的晾衣架擋在她家門口,且屢勸不聽。(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鄰居只是曬衣服,怎麼會鬧的彼此不愉快?一名網友昨(2日)在臉書上傳2段影片,只見2名婦人在門口擺出晾衣架,掛好要曬的衣服後,原以為她們會折返走回屋內,沒想到卻直徑走向對面房子。原來這2名婦人住在對面,疑似認為自家門口沒有陽光,索性把晾衣架推到原PO家門前,原PO見狀後氣炸,直接公開監視器畫面,怒罵「我家門口不是你家曬衣場」。

更多新聞: 史上最衰包租公「出租3房都出事」!2屋遭欠租跑路、1屋警帶槍攻堅
對面鄰居曬衣服「1舉動」氣炸她!62秒影片曝光…網友傻眼狂獻策
婦人掛完衣服後就走回對面住家,理直氣壯的態度讓原PO超傻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原PO昨日深夜,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PO出2段監視器影片,不滿表示「我家門口不是你家曬衣場,我都說了這樣很醜很難看,你們還是為所欲為,真讓人噁心至極」,並附上多個憤怒的表情符號,可見她真的忍無可忍了。

對面鄰居曬衣服「1舉動」氣炸她!62秒影片曝光…網友傻眼狂獻策
婦人經常把自家衣服晾在原PO家門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第一段監視器畫面時長37秒,只見有2名婦人站在原PO家門口的晾衣架旁,逐一收拾已經晾乾的衣服後,又重新掛上要曬的衣服,接著就直接走回對面的住家。臨走前,一名婦人還往原PO家門瞄了一眼,疑似是在確認有沒有人在家;另一名婦人則是稍微移動晾衣架的位置,但依然擋在原PO家的門口,非常影響出入動線。

對面鄰居曬衣服「1舉動」氣炸她!62秒影片曝光…網友傻眼狂獻策
家門口經常被婦人當曬衣場,讓原PO忍無可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至於第二段的畫面約有25秒,當中可以看到一名婦人跑來收拾衣服,還把晾衣架從邊邊移到更中間的位置,接著又直接走回對面住家,任憑自家的晾衣架和洗好的衣服擋在別人家門前,絲毫不覺得自己的行為有何不妥。

對面鄰居曬衣服「1舉動」氣炸她!62秒影片曝光…網友傻眼狂獻策
原PO不滿表示,對方明明有其他地方可以晾,卻每次都擋在她家門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影片曝光後,湧入上千名網友關注,在留言區傻眼回應「他們家也住太遠了吧」、「我以為是隔壁鄰居,結果是斜對面的陌生人」、「衣服曬家裡好像都不會乾一樣,一定要曬外面的馬路上」、「這種鄰居真的很擾民!好好講當沒聽到,真的翻臉時又會說『好好講就好,幹麻這樣』」、「我們鄰居把襪子套在我們電動車的手把晾乾」、「刁民鄰居邏輯:啊你家就有太陽啊,借我曬一下會怎樣嗎?都是鄰居不用那麼計較吧?太陽是大家的又不是你的」。

此外,也有部分看不下去的網友向原PO獻策,「洗個車,刷個地板然後烤個肉,多麼愜意的生活...」、「二樓外牆很髒,該洗了」、「天氣這麼(好)洗個車,洗個外牆應該是可以的」。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國1汐止走山路線全堵「基隆變孤島」!網崩潰:說好的南港15分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