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語音訊息」新功能曝光!這版本可以暫停、選擇播放片段
LINE針對語音訊息更新2項新功能,讓全台用戶都相當興奮。(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LINE是台灣最多人使用的通訊軟體,有些人懶得打字,會選擇傳送語音訊息,但若是對方不小心退出聊天室或按到暫停,就必須重新點開再聽一遍,無法自由選擇播放片段,令用戶相當困擾。如今,LINE聽到大家的心聲了!官方更新2實用功能,替用戶解決長久以來的問題。

更多新聞: 史上最衰包租公「出租3房都出事」!2屋遭欠租跑路、1屋警帶槍攻堅

點進LINE的聊天室後,點選右下角的麥克風裝置後,就可以傳送語音訊息,對於懶得打字說故事的網友來說,是一大福音。不過,對於接收訊息的人來說,或許是一種困擾!經常有網友抱怨,每次聽語音訊息都無法快轉或是暫停,一旦不小心退出聊天室,就得重頭聽一遍,沒辦法直接在音軌上選擇播放片段。

如今,LINE終於聽到用戶的心聲了!有網友發現,LINE悄悄更新2項實用功能,讓用戶在新版本播放語音訊息時,除了可以按下暫停鍵,還可以在音軌上自由選擇播放片段。

LINE「語音訊息」新功能曝光!這版本可以暫停、選擇播放位置
LINE更新2項新功能,讓用戶可以暫停語音訊息,或自由選擇播放片段。(圖/民視新聞)

經《民視新聞網》記者實測,不論是Android還是iOS,都要把LINE更新到最新版本,在聊天室按下語音訊息的暫停鍵後,上方會顯示未聽內容的剩餘時間,再按一次播放鍵就可以從原本的地方繼續聽,還可以透過拖曳的方式,自由選擇想聽取的片段,相當方便。不過,LINE的電腦版似乎尚未跟進,只能從暫停處開始播放,無法選擇播放片段。

LINE「語音訊息」新功能曝光!這版本可以暫停、選擇播放位置
若是按下語音訊息的暫停鍵,上頭會顯示未聽內容的剩餘時間,非常方便。(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IKEA確定進駐嘉義!人力銀行「開7職缺」露餡 網嗨:終於等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