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必看!迷妹傳授演唱會搶票10攻略 曝關閉網頁「1功能」超重要
平時相當喜愛南韓歌手的YouTuber「Cindy」,日前在YouTube頻道上大公開關於搶票的10招秘訣。(圖/翻攝「YO CINDY」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 將於2023年3月18日在高雄開唱,主辦單位於11月7日公開售票資訊,BLINK MEMBERSHIP官方會員預購從11月8日上午10時開搶;Live Nation Taiwan會員預售則在9日上午10時起跑;一般售票則在10日中午12時於拓元系統全面開賣。身為韓樂粉絲的YouTuber「Cindy」,近期便以BLACKPINK為例,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10招演唱會搶票攻略,曝關閉「阻擋彈跳式視窗」超重要。

更多新聞: 一臉無奈!女子樂隊為壽星慶生 他被「7女包圍」卻哭笑不得


粉絲必看!迷妹教10招演唱會搶票攻略 曝關閉「這個」功能超重要
Cindy透露,她曾在搶南韓團體SEVENTEEN粉絲見面會的票時,因網頁阻擋彈跳式視窗,最後選擇到的位置也較差。(圖/翻攝「YO CINDY」YouTube)


除了關注主辦單位公布的最新資訊外,Cindy還透露要「事前認證售票網會員」,許多售票網站都要求會員需認證手機號碼、身分證字號,進行實名認證,若是到搶票當天才進行認證,極有可能面臨無法搶票的窘境。選擇座位區位置時,則是可以研究喜歡的歌手或團體成員,依照他們平時習慣的移動動線,來選擇位置;接著提到「關閉阻擋彈跳式視窗」,Cindy分享親身經歷,她表示,過去曾在搶南韓團體SEVENTEEN粉絲見面會的票時,因忘記關閉阻擋彈跳式視窗的功能,導致選擇座位視窗沒有出現,最後購買到的位置差強人意,她提醒:「真的很重要!」除此之外,她還分享到「重整網頁用快捷鍵」、「手機設定倒數提醒」等資訊,讓同樣想要搶偶像演唱會門票的網友們,學到不少。


更多新聞: 想娶櫻花妹?日本辣妻揭3大困難要克服 網歪樓:為了妳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