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IG湧出海量「18禁不雅片」!苦主崩潰「快瘋掉」內行授解法
一名網友6日凌晨崩潰表示,她IG的搜尋介面這2天冒出大量18禁的不雅影片,檢舉也沒用,滿頭問號的她直呼「到底是被什麼邪教入侵」。(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不少用戶更新IG後遇上災情!一名網友6日凌晨崩潰表示,她IG的搜尋介面這2天冒出大量18禁的不雅影片,檢舉也沒用,滿頭問號的她直呼「到底是被什麼邪教入侵」,貼文一出,釣出大批苦主激動喊話「剛發現我的也是...」、「真的快發瘋」,對此,有內行網友授1招解決。

更多新聞: 太逼人!飯店擺體重機…她抱怨「放這幹嘛」網曝真實用途:1族群必備

一名網友在論壇《Dcard》以「各位的IG也變這麼噁嗎?」為題發文,她透露自己IG的搜尋介面這兩天莫名其妙出現一堆18禁的不雅影片,崩潰詢問「大家的也有這樣嗎?如果是國小國中生看到⋯真的很不行!到底是被什麼邪教入侵啦」。她無奈表示就算檢舉了還是不斷出現,「現在寧願出現商品的影片也不想看到這些。真的會瘋掉欸⋯」。

更新IG湧出海量「18禁不雅片」!苦主崩潰「快瘋掉」內行授解法
原PO崩潰表示IG的搜尋介面出現許多不雅影片。(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不少苦主也崩潰回應「我昨天更新之後也變這樣⋯」、「剛剛發現我的也是⋯好可怕,還以為被盜了,到底怎麼用掉」、「我也是,出現一堆奶照或影片…我平常根本沒滑過那些東西」、「我也是,一堆泰國人搖來搖去,穿雷絲的衣服透奶的,還有餵母乳!」、「我也是真的是快要瘋掉==,瘋狂按沒興趣還是一直出現」、「我也是,我昨天睡覺前滑一下真的快瘋掉⋯」、「原來我不是一個人,一堆餵母乳的是怎樣啦」。

更新IG湧出海量「18禁不雅片」!苦主崩潰「快瘋掉」內行授解法
內行網友教學,到IG內的「設定」點進「帳號」,再進到「敏感內容控制項」調整為「更少」,能降低出現相關影片的頻率。(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對此,有網友抱怨,IG平時對於用戶的貼文內容與照片標準嚴格,還會封鎖帳號,但對於reels的審核卻很寬鬆。一名網友推測可能是奇怪用戶使用「hashtag」導致,「那個po大奶文的人 #dog,重點是文章沒有狗狗照^_^」,現階段只能不再點進相關影片。有人也教學,只要到IG內的「設定」點進「帳號」,再進到「敏感內容控制項」調整為「更少」,「這樣就不會出現不雅內容了喔~」

更多新聞: 她無心1句話…錢包被塞滿「女兒愛」!暖哭2千網:根本在騙人生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