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老街好吃又好玩!老外「打香腸」初體驗 差10分飲恨懊惱拍桌 
來自加泰隆尼亞的煦楠,在逛鹿港老街時,看到古早味的「打香腸」遊戲,而忍不住躍躍欲試。(圖/翻攝「ComVa煦楠」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台灣充斥著許多老街,讓人漫步在其中時,不僅能夠體驗老屋懷舊氛圍、傳統文化,也能更了解過去的生活痕跡與樂趣,從加泰隆尼亞來台生活的YouTuber「煦楠」,日前走訪彰化縣的鹿港老街,其中「打香腸」遊戲便成功吸引到他的注意,讓煦楠忍不住躍躍欲試,然而最後卻以失敗收場,令他懊惱拍桌。

更多新聞: 別再喊了!兄弟吵架爭先恐後搶告狀 霸氣媽1招秒甜蜜和解


老外逛古街玩台灣特有「打香腸」 僅10分之差錯失良機惹懊惱拍桌
煦楠看到茶館的建築結構時,瞬間大為驚驗,相當驚訝與歐洲建築截然不同。(圖/翻攝「ComVa煦楠」YouTube)


遠從加泰隆尼亞來台的YouTuber「煦楠」,日前到彰化縣鹿港老街觀光時,便立刻被其古色古香的氣息吸引,看著許多保存下來的古厝、古早味美食,更令他感到十分新奇,沿途也造訪了摸乳巷、餅店、茶館等,其中茶館特殊的房屋結構,讓煦楠大開眼界,直呼與歐洲建築相差極大,搭配上小花園的襯托,顯得更加壯觀、美麗;而當他繼續在街上探索時,發現舊屋前有台灣特有的「打香腸」遊戲,只要將彈珠得分控制在70分以下,或是130分以上,就能獲得一根美味的香腸,讓煦楠忍不住躍躍欲試,只見他聚精會神地打著彈珠,卻不幸連續得了4次20分,使他與香腸擦肩而過,最後只能懊惱的拍桌以示可惜。



更多新聞: 羨慕台灣護照!中國人「偷渡、打黑工」失去免簽權 他嘆:簽證超難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