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前NBA得分王「甜瓜」安東尼來台無望?美媒曝籃網有意網羅
「甜瓜」安東尼被傳出有可能來台打球,引起球迷討論。(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NBA昔日第一中鋒「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昨(8)日宣布加盟桃園雲豹,讓全台籃球迷陷入瘋狂,等不及進場一睹巨星風采!隨著霍華德確定加盟桃園雲豹,前NBA得分王、10屆全明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也被傳出有可能來台打球,不過近期有美國媒體指出,籃網對這位38歲老將很有興趣,可能會網羅他來補充球隊缺乏的板凳深度。

更多新聞: 籃球/台籃史上最大咖洋將!「魔獸」霍華德NBA生涯賺超過79億

目前38歲的安東尼,2021-2022球季和霍華德一樣效力湖人隊,場均上場26分鐘,仍能繳出13.3分、4.2籃板,每場能投進2.2個三分球,三分命中率達37.5%,在有限的上場時間中總能為球隊提供貢獻,不過球季結束後卻遲遲找不到下家,目前仍在等待機會重返NBA賽場。

籃球/前NBA得分王「甜瓜」安東尼來台無望?美媒曝籃網有意網羅
安東尼(圖左)進攻手段多元,有著「進攻萬花筒」美稱。(圖/美聯社提供)


《Bally Sports》記者羅賓森(Brandon Robinson)日前在推特談到籃網時,除了透露開除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並不能解決球隊問題外,也說籃網最近有與安東尼進行接觸,言下之意代表籃網可能網羅這位老將,補充球隊在板凳上的得分能量。

籃球/前NBA得分王「甜瓜」安東尼來台無望?美媒曝籃網有意網羅
籃網被傳出有意網羅安東尼補充板凳深度。(圖/美聯社提供)


籃網隊本季紛擾不斷,除了厄文(Kyrie Irving)場外的紛紛擾擾外,西蒙斯(Ben Simmons)低迷的狀況,也讓球隊目前僅靠陣中頭牌杜蘭特(Kevin Durant)苦撐,目前4勝7敗戰績排在東區後段班,若能找來安東尼為板凳帶來經驗與穩定得分,或許能稍稍紓解杜蘭特肩上的重擔。



更多新聞: 籃球/籃壇震撼彈!NBA「魔獸」要來台灣了 霍華德加盟桃園雲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