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互嗆約談判破局!男撂人砸店 海山警追查近2月逮9人

民視新聞/林彥君、吳俊德 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四維路,9月份發生一起砸店事件!10來個黑衣人帶著球棒,去砸一間泰國蝦料理店,警方到場,鬧事歹徒一哄而散,警方追查近2個月,終於將所有嫌犯逮捕。衝突起因是店面老闆,因為私人恩怨,在網路上與對方互嗆,雙方相約店裡談判,爆發全武行。

更多新聞: 最衰騎士!停紅燈遭追撞 換新車上路第1天「禮讓救護車」又被撞飛

員警拔槍喝令,要眼前的男子趴下不准動。

網路互嗆約談判破局!男撂人砸店 海山警追查近2月逮9人

男子拿著刀,警方不敢大意,趕快將人控制住,吵鬧的聲音,也驚動附近民眾。

目擊民眾說,「我就站在旁邊,他們就這樣衝過來,他們就拿啤酒丟來丟去,都是一些刺龍刺虎,一堆不肖小孩 看了很討厭。」、「有聽說就像妳講的,一些不太好的事情發生,好像是三台車就來這邊,都是年輕人 都穿黑衣服,就不知道怎麼搞的。」

事情發生在2個月前,新北市板橋四維路上,凌晨一點多,有三輛車停靠在路邊,接著10幾名黑衣人手持棒球棍,一下車就直接走到一間路邊店家,開始叫囂,拿著棍棒砸店,接著下一秒,全部的人又衝回車上,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惡煞早已鳥獸散,只剩下兩名男子,立刻把他們壓制在地。

海山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江俊賢說,「經查被害人與林嫌,日前在社群網站上,發生一個口角的糾紛,雙方相約於上述時地,沒有經過協商就夥同友人,持球棒砸毀被害人經營的店面,全案偵訊後將林嫌等9人,依妨害秩序、毀損及殺人未遂等罪嫌,移請新北地檢偵辦。」

網路互嗆約談判破局!男撂人砸店 海山警追查近2月逮9人

警方追查近2個月,終於逮到9名嫌犯,帶頭砸店的,有竹聯幫派背景,這回只因私人糾紛,就在網路嗆聲,最後還演變成聚眾鬥毆,撂人的、砸店的通通進警局。

更多新聞: 移民官巧扮工人農夫 抓逃逸移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