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決戰鳳山! 陳其邁請假拜票首站到鳳山 柯志恩也在鳳山

民視新聞/蘇晟維、陳凱茂、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11月2日)開始請假衝刺選舉,開跑第一天不但一早就到鳳山與前鎮的交界站路口,接著更馬不停蹄到鳳山的市場掃街,而他的對手柯志恩也剛好同時間在鳳山的另一個市場掃街,雙方鎖定鳳山對決意味濃厚,柯志恩酸陳其邁都跟在她後面,但陳其邁強調行程都是競總規劃。

更多新聞: 快新聞/盼蔣萬安分享「矽谷經驗」 陳時中:講出來讓大家聽聽

小朋友看到高雄市長陳其邁,開心喊出當選,讓一旁大人全都笑翻,陳其邁開始請假,全力拚輔選,第一天就鎖定鳳山。

有攤商送上菜頭跟蔥蒜,也有攤商則是送上鳳梨,還有人直接搭著肩,跟市長來張合照,但同時間國民黨的柯志恩也在鳳山。

雙方不約而同重兵集結鳳山,也讓之前柯志恩指稱陳其邁跟在她後面掃街的說法,再度浮上檯面,前一天陳其邁這樣回應。

高雄市長候選人(國)柯志恩說,「我幹嘛看他的行程啊好不好,各位你去看我的臉書,我去拜的宮廟他也隨時就去啊,我們去了一些的地方他也隨腳就到,誰看誰的行程大家各自解讀吧,總而言之我就是走我的路。」

藍綠決戰鳳山! 陳其邁請假拜票首站到鳳山 柯志恩也在鳳山

柯志恩聽了似乎就有氣。誰看誰各自解讀,畢竟市場人人都能逛,柯志恩還說逛市場就是她的主婦日常,但被問到是不是要跟陳其邁對決鳳山,她這樣說。

高雄市長候選人(國)柯志恩說,「對決啊?鳳山很大嘛,而且我必須要說,你從柯志恩下來之後,跑市場是柯志恩的日常,市場是屬於大家都空間,歡迎市長跟我們一起加入跑市場的行列。」

藍綠決戰鳳山! 陳其邁請假拜票首站到鳳山 柯志恩也在鳳山高雄市長陳其邁說,「時間也非常的短,在市政優先的原則之下,其實也剩下10幾天的時間,我們就充分掌握時間,在我們人口比較多的行政區,我們大概就是以掃街.站路口為主。」

畢竟有人的地方就有選票,雙方都要爭取最多選民支持。

更多新聞: 快新聞/被李德維告發 薛瑞元爆氣反告:告到我和他其中一個被抓去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