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艾薇兒拍性感照!45度角大解放「罩不住」網驚:原來這麼有料
艾薇兒受邀拍攝雜誌封面,火辣的造型讓網友驚呼。(圖/翻攝自艾薇兒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搖滾天后」加拿大歌手艾薇兒(Avril Lavigne)17歲正式出道,首張專輯《展翅高飛》在當時的英國專輯排行榜獲得冠軍專輯的最年輕女歌手記錄,從此在樂壇佔有一席之地,龐克的打扮和煙燻妝是她的招牌造型。近日她受邀拍攝雜誌封面,儘管已經38歲身材仍非常火辣,而且她這次尺度大開,讓網友驚呼「原來這麼有料!」。

更多新聞: 羅志祥帥炸開唱遭酸「這種人還能在舞台」 小禎不忍了1句話嗆爆他!


艾薇兒也拍性感寫真!45度角大解放「罩不住」網驚:原來這麼有料
艾薇兒受邀拍攝雜誌封面,尺度超開。(圖/翻攝自艾薇兒IG)


艾薇兒近期受邀拍攝雜誌封面,她日前在IG釋出一系列成品照。照片中,她身穿粉色細肩帶小背心、藍色牛仔褲、黑色網襪以及一雙綁帶黑長靴,火辣的裝扮不同於以往的龐克造型,徹底大解放,她先是蹲在地上,腿部大開非常狂野,接著抱頭展現厭世的氛圍,最後一張讓粉絲們都驚呆了了,她抱胸斜視,由於鏡頭45度的視角,讓她的胸前完全被看光,小背心幾乎包不住,粉絲們紛紛狂刷「火焰」符號,表示太辣了,完全移不開目光。

艾薇兒也拍性感寫真!45度角大解放「罩不住」網驚:原來這麼有料
艾薇兒45度角直接大解放,辣到噴火。(圖/翻攝自艾薇兒IG)


艾薇兒也拍性感寫真!45度角大解放「罩不住」網驚:原來這麼有料
艾薇兒此次的造型與以往的龐克造型差別很大。(圖/翻攝自艾薇兒IG)


一系列火辣照片曝光後,已獲得47萬粉絲大讚,網友忍不住在貼文下激動回應「辣到著火了」、「已經漂亮到我的眼睛承受不住了」、「喜歡妳的新造型」、「妳一定是喝了青春之水」、「愛這麼多年,都不曉得原來她這麼有料!」、「女神等級了」、「太性感了」、「這組照片真的太驚喜了」。

事實上,艾薇兒即使已38歲仍保養得非常好,艾薇兒粉絲專頁「Crash & Burn - Avril Lavigne」在10月時曾將艾薇兒17、19、22、37歲的照片拼成1張4格圖,照片中,艾薇兒的招牌煙燻妝從年輕到現在始終如一,雖然仍能看得出變得越來越成熟,但她的皮膚依然緊緻透亮,也難怪許多粉絲都驚嘆「艾薇兒都不會老」。




更多新聞: 「真人版娜美」林明禎轉圈短裙飛起來 「絕對領域」露出9秒神級片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