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力挺鄭運鵬! 蔡英文喊:讓他接棒鄭文燦「桃園繼續前進」
民進黨主席兼總統蔡英文也到場支持鄭運鵬。(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九合一選舉倒數16天,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今(10)日舉辦大園、觀音、新屋「進步不回頭 團結勝選晚會」,民進黨主席兼總統蔡英文也到場支持。蔡英文說到,桃園是全國最激戰的地區,所以希望大家拚過關,她也說到,桃園市長鄭文燦8年的努力讓桃園走向進步,桃園不能空轉,必須要繼續進步,因此要讓鄭運鵬接棒鄭文燦,讓桃園繼續進步。

更多新聞: LIVE/選戰倒數!鄭運鵬「團結勝選晚會」登場 蔡英文到場支持

蔡英文表示,桃園正在進步,桃園不走回頭路,過去8年桃園市長鄭文燦帶領桃園團隊1天當3天用,讓桃園大進步。但是,不要以為鄭文燦滿意度高選舉就可以放心了,這次桃園選舉是全國最激戰的地區,差距非常的小,在誤差範圍之內,希望大家拚一下把桃園拚過關。

蔡英文說到,2020總統大選感謝大家的支持,自己在觀音、大園、新屋得到大家的支持,這三區自己得票率都超過六成,她拜託大家,把票都推出來,這些區大贏桃園就會贏。

蔡英文表示,鄭文燦做市長,在觀音、大園、新屋有很多政策,有的是開工定案,有些是執行到一半了,在這其中,鄭運鵬參加了很多,他對桃園的未來也有很多規畫,因此讓鄭運鵬接棒,他會做的跟鄭文燦一樣好,甚至會做的更好,因為鄭文燦打下很好的基礎。

蔡英文表示,8年的努力讓桃園走向進步,建設變多、福利變好,所以桃園不能走錯方向,一定要繼續前進,如果走錯方向,就像高雄空轉了兩年,桃園不能空轉,必須要繼續進步,因此要讓鄭運鵬接棒鄭文燦,讓桃園繼續進步。

更多新聞: 氣候峰會/中國稱「對台參與進程已適當安排」 外交部斥:公然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