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華德加盟永豐雲豹 錢薇娟:讓台灣籃球再躍上國際
霍華德今晚抵台。(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NBA超級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確定加盟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隊,將在台掀起「魔獸」旋風,他搭乘的班機預計今(10)日晚間10時45分抵達台灣。對此,聯盟會長錢薇娟今也透過臉書喊到,「因為他的加入,讓台灣籃球再次躍上國際」。


更多新聞: 「魔獸」旋風即將襲台! 雲豹總教練接電話接到手軟:都來要票的

霍華德今年36歲,在NBA球涯中曾3度拿下「年度最佳防守球員」、8次入選明星賽,桃園永豐雲豹宣布他將加入T1職籃雲豹陣營,為台灣職籃投下震撼彈。球團證實,霍華德從美國啟程,所搭乘班機預計於今晚間10時45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屆時將與熱情的台灣球迷正式見面宣告魔獸炫風引爆。

錢薇娟說到,前幾天桃園永豐雲豹宣佈擁有NBA資歷的魔獸霍華德將在本季加入,這個爆炸性消息釋出後不只引發台灣球迷間的熱烈討論,國際媒體及球迷也紛紛關注這個消息,也因為他的加入,讓台灣籃球再次躍上國際!

錢薇娟表示,相信霍華德的加入除了對桃園永豐雲豹戰績有極大助益外,自己常提到職業運動要吸引人,最重要的兩個元素就是數據和明星球員,以霍華德豐富的籃球資歷以及國際皆知的知名度,必能帶動一波台灣籃球的興盛與熱潮,在競技層面則能藉由多場賽事讓本土球員與世界頂級球員近距離交流,進而提升中華隊的實力。

錢薇娟說,謝謝所有熱愛籃球人士的耕耘和支持之下,台灣籃壇能在國際漸漸打響名號,吸引更多世界頂級好手將台灣當作海外發展的一個重要選項,T1聯盟也背負著最初成立的使命感,努力改善提升台灣整體籃球環境,「這一路來邊走邊修正,我們會繼續走下去,也請大家多多給我們鼓勵和動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細數中央近期力挺政策 鄭運鵬拚勝選:跑行程跑到聲音都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