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版好滋味!鄉民敲碗「1飲料」再上市 激推:一定要保麗龍包裝
一名網友日前好奇詢問,「有希望哪個絕版飲料能再上市嗎?」,貼文曝光後,鄉民們激推保麗龍包裝的「雪克33」。(示意圖/翻攝自Pexels、《PTT》)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電影《螢火蟲之墓》主角節子最喜歡的糖果「佐久間水果糖」,受到疫情影響銷售量不佳,日前宣布將在明年1月結束營業,讓不少影迷都感到難過,「絕版食物」也成為大眾討論的話題,日前有網友好奇詢問,「有希望哪個絕版飲料能再上市嗎?」,貼文曝光後,鄉民們激推保麗龍包裝的「雪克33」。

更多新聞: 活逮14公斤「柴臉田鼠」全身爛泥一臉厭世!1.2萬網笑:幫巡田水

一名網友在論壇《PTT》中以「鄉民有希望哪個絕版飲料能再上市嗎?」為題發文,他表示自己是「飲料肥宅」,以前有一款很好喝的飲料叫「奇檬子」,「常常下課就去飲料機買一罐來喝」,味道打趴現在一堆飲料,可惜很久以前就絕版了,好奇詢問「鄉民們還有什麼想喝的絕版飲料嗎?」。

絕版好滋味!鄉民敲碗「1飲料」再上市 激推:一定要保麗龍包裝
一名網友以「鄉民有希望哪個絕版飲料能再上市嗎?」為題發文。(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激推「雪克33」,「雪克33,要搖33下!」、「雪克33,而且要保麗龍包裝拜託 」、「旗津的菜市場的鐵棚上的雪克33廣告,神啊請讓我再喝一次」、「雪克33+1 (有像口味變化的可爾必思)」、「雪克33珍珠板包裝」、「一股老人臭又飄出來了,雪克33讚!」。

絕版好滋味!鄉民敲碗「1飲料」再上市 激推:一定要保麗龍包裝
不少網友激推「雪克33」。(圖/翻攝自《PTT》)


對此,也有鄉民點出其他絕版飲料,「Qoo乳酸」、「以前小時候捨不得喝奶昔,長大就絕版了」、「茶裏王美式紅茶,為什麼會下架啊」、「美顏社的熱帶水果茶」、「50嵐芒果青」、「麥當勞奶昔+1」、「啤兒綠茶」、「統一以前有個加蘋果汁的番茄汁很好喝,忘記叫什麼名字了~」、「思樂冰,國中的情懷」、「香草可樂」。

更多新聞: 機車族等紅燈吃早餐很常見?網曝一籮筐「奇葩行為」:還以為看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