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都不幫? 吳崑玉:曾警告柯是破口 黃珊珊:選舉是我在選

民視新聞/陳信瑋 蔡承佑 台北報導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親民黨文宣部前副主任吳崑玉接受昨天接受網路媒體訪,談及黃珊珊,他自曝曾警告要遠離柯文哲,直言「柯文哲會是妳最大的破口」,還說因此幫不下去。對此黃珊珊今天表示,他尊重老朋友的個人意見,但訴求的是台北市民,更不認同任何人是破口的說法,強調選舉是他自己再選!



更多新聞: 陳時中深夜合體大仁哥 批蔣陣營操作「黑暗東西」:取得權力更可怕

黃珊珊一早就九點就到龍城市場向攤商們拜票,會後被問到好朋友吳崑玉上廣播時的談話,黃珊珊表示對方針對是子己的同仁,但有問題還是會請教他,是否有黨內整合問題,黃珊珊強調自己用無黨籍參選,沒黨內問題,表示尊重每個人的意見,訴求的是全體台北市民,但不認同任何人是破口,選舉是他自己在選,吳崑玉提到的藍綠輸贏7萬票,黃也表示每個人的評估,有自己的算法,選民是人不是票!


更多新聞: 下輩子結婚對象選誰?「黃珊珊、蔣萬安2擇1」 陳時中勁爆回答笑翻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