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系女神」這穿搭上火車!手一舉「衣服滑落」4秒甜笑片曝光
網紅謝侑芯再度穿bra拍照,分享體驗歐洲火車的畫面,卻疑似走光。(圖/翻攝自謝侑芯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曾擔任過護理師的「護理系女神」網紅謝侑芯,因外貌神似徐若瑄而暴紅,被封為「小徐若瑄」,擁有姣好的容貌及火辣身材的她,近日與好友辣模Yumi.K、「胸版李毓芬」陳香菱一起到歐洲旅遊,幾日前才在IG曬出在法國羅浮宮只穿「bra」拍照,引來法國警察上前關心,日前又分享體驗歐洲火車,再度穿上「蕾絲bra」,結果竟意外走光,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鋼琴女神側身洩超強川字肌 「23吋螞蟻腰」10萬粉嗨翻:太OK了


護理
謝侑芯與好姊妹去歐洲旅遊,分享體驗搭火車的照片。(圖/翻攝自謝侑芯IG)


謝侑芯近來不斷在IG分享歐洲美景,穿搭火辣到知名景點打卡掀起話題。日前和好姊妹跑去體驗歐洲火車,她興奮透露「搭火車省錢看風景,從前車馬慢,一生只愛一個人,現在地鐵快,兩站就愛上六千人」,非常有閒情逸致的寫了首詩。照片中,她穿著蕾絲bra和灰色棉褲,並坐在火車上觀賞沿途風景,她仍不改清涼的風格,雖然有帶著外套,但拍照時還是要脫下外套展現自己自信的一面。

護理
謝侑芯仍穿著清涼,火辣的身材全都露。(圖/翻攝自謝侑芯IG)

其中,她分享了一段4秒小短片卻疑似走光,用了一顆小愛心遮擋,引起大批網友暴動。她先是舉起右手摸了一下頭,並對著鏡頭微笑,接著,指向窗外風景,然而在她的右胸處,疑似動作過大,讓她的bra滑動了,因此當她發現好像走光,就用了一顆小愛心貼圖擋住了危險地帶,最後才放上平台與網友們分享這趟火車體驗。

護理
謝侑芯拍了一段小短片卻疑似走光,用了小愛心遮擋。(圖/翻攝自謝侑芯IG)

一系列的照片及影片曝光後,吸引1.3萬人朝聖,網友們紛紛留言回應「好奇沒有歐洲人跟妳搭訕嗎?」、「不冷嗎?」、「穿這樣搭(火車)也太辣了吧」、「太不科學」、「性感女神」,但也有不少網友批評,認為就算國外風氣較開放,也不要總是只穿「bra」,簡直丟臉丟到國外,穿搭引發兩極評價。




更多新聞: 一字馬女神「超狂真實職業」揭曉!全台僅3位百萬粉驚呆:帥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