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凱道「為台灣鼓舞」晚會明天登場! 蔡英文將發表重要談話
民進黨凱道「為台灣鼓舞」晚會明天登場,蔡英文將發表重要談話。(圖/民進黨提供)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九合一地方大選及18歲公投修憲複決將在11月26日投票,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民進黨明(12)日晚間將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舉行「為台灣鼓舞」大型造勢晚會,為雙北候選人陳時中與林佳龍進行選前關鍵衝刺,高雄市長陳其邁將首次北上出席站台。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也會出席並發表重要談話,造勢晚會還安排神秘小彩蛋,讓晚會不僅連結北、高,也連結台灣與全世界,邀請民眾在凱道集結為台灣鼓舞、為候選人加油。

更多新聞: 快新聞/力挺鄭運鵬! 蔡英文喊:讓他接棒鄭文燦「桃園繼續前進」

蔡英文日前在臉書呼籲,從2016年、2020年,到去年四大公投,每一次台灣最關鍵的時刻,大家都聚集在凱道,團結最大的力量,守護台灣,因為有大家站出來,守護了執政的路線,台灣也能夠穩健發展,獲得世界的肯定。

蔡英文說,今年年底11月26日的這場選舉,不只是地方選舉,而是關乎台灣執政的方向、台灣未來的發展,以及台灣的民主,需要每一位台灣人挺身而出。

民進黨將在明日舉行「為台灣鼓舞」凱道造勢晚會活動,為雙北候選人陳時中與林佳龍,及所有黨籍提名的縣市長候選人進行選前關鍵衝刺,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及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將同台參與。陳其邁也將北上助講,這是陳其邁拚連任以來,首度北上站台。

陳其邁呼籲民眾,11月26日一定要出來投票,讓會做事的人,為台灣打拚,造勢晚會也將安排神秘的小彩蛋,讓晚會不僅連結北、高,也連結台灣與全世界。

此外,晚會也特別邀請來自高雄的知名樂團《滅火器》進行「開場演出」,讓活動一開始就進入高潮,並將與陳其邁一起提醒民眾務必要慎重投票,讓進步不回頭。另金曲台語歌王王俊傑、獨立樂團未來式樂團,也將合體串場演唱「顧台灣、拚未來」等選戰歌曲。

民進黨邀請民眾在明晚6時進場,晚會將在7點晚會,在凱道集結為台灣鼓舞、為候選人加油。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驚喜現身相挺 準備貼心禮物贈沈慧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