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不見橘營挺黃珊珊 秦慧珠:宋楚瑜恐不站台

民視新聞/陳信瑋 蔡承佑

選戰剩下15天,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從參選至今,都不見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現身相挺,或是表態。讓外界好奇,過去情同父女的兩人,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曾是親民黨黨員的國民黨議員秦慧珠就透露,至今除了張昭雄和李鴻源,幾乎沒有擔任過親民黨公職的政治人物幫忙黃珊珊,而宋主席更是連個電話錄音,或是聲明都沒有發表過,其實就已經說明一切,暗示就算到了選戰最後關頭,宋楚瑜都不會表態挺黃珊珊!

更多新聞: 黃珊珊貼孫運璿合照喊「心中永遠的行政院長」 陳時中:搶深藍選票

除了親民黨不挺之外,其實這陣子柯文哲為了高虹安,台北新竹奔走,讓外界覺得柯P似乎也忽略了黃珊珊的存在,讓棄保聲浪扶搖直上。秦慧珠也分析,柯黃兩個人的關係,本來就很微妙,畢竟身為民眾黨主席,當初把黃珊珊找來當副市長,最後她卻仍又無黨籍參選,這和高虹安代表民眾黨可能拿下縣市首長的意義,兩者差距相當大,也難怪柯文哲的重心會放在高虹安身上。另外,柯黑議員王世堅也表示,過去就曾預言黃珊珊最後會被柯文哲拋棄,他強調曾和黃珊珊提醒,近朱者赤、近柯者黑,柯文哲最後一定會成為選舉包袱,黃珊珊自己也知道,但她是重感情的人,一定不會做切割,而會堅持選到最後!




更多新聞: 蓋棺論高虹安!苦苓拋終極12問:如果還相信你適合當「虹衛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