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春節市集開標!特1區18萬8888元得標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每年過年屏東最熱鬧的潮州春節市集,因為疫情停辦2年,現在終於要回歸,明年因為年假長,市集也延長至6天。今天鎮公所舉辦攤位競標,吸引不少攤商投標特區,最後特1區攤位,被娃娃機業者以18萬8888元得標。

更多新聞: 掃貨狂人哭了!蔡阿嘎曝日本疫情前後10大變化「這類商品」祭限購令

攤商擠在鎮公所,仔細盯著牆上一整面表格,潮州春節市集攤位開標,最搶手的特區,分兩輪競標。黃金地段特1區,動線好、攤位面積大,最後被娃娃機業者,以18萬8888元拿下,特2區則開出9萬6666元。潮州春節市集,每年湧入超過20萬人,上百組攤位不打烊,被譽為潮州不夜城,明年春節假期長,市集也延長到6天,前兩年因為疫情停辦,現在好不容易回歸,攤位競標,讓攤商搶破頭。人潮就是錢潮,攤位超搶手,雖然今年特1區得標價格,只有往年最高價的一半,所有特區競標總金額,也少了100多萬,但鎮公所樂見價格回穩。攤商期待市集回到往年盛況,也彌補疫情以來的虧損。

更多新聞: 柴犬蹺家上學去!他急尋驚見「超萌伴讀」樣 側趴翻肚「還會上下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