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貓下班累壞大開「泡澡模式」!仰躺秒睡死7萬網笑:根本看到自己
日本有一名飼主常分享家中貓貓「Uri」(ウリ)的可愛模樣,日前Uri化身成「社畜貓貓」,仰躺在貓跳台的透明碗裡,還將左手肘靠在碗邊。(圖/翻攝自IG @ietonukko)

國際中心/林庭蕷報導

累得跟貓一樣?日本有一名飼主常在社群平台IG上分享家中貓貓「Uri」(ウリ)的可愛模樣,日前Uri化身成「社畜貓貓」大開泡澡模式,只見牠仰躺在貓跳台的透明碗裡,還將左手肘靠在碗邊,嘴巴微張似乎不小心斷片又驚醒,一臉「我是誰?我在哪裡」的呆萌表情,瞬間融化全網,吸引7萬名網友狂讚。

更多新聞: 活逮14公斤「柴臉田鼠」全身爛泥一臉厭世!1.2萬網笑:幫巡田水

一名日本飼主常在IG帳號「ietonukko」上分享家中貓貓「Uri」(ウリ)的可愛日常,只見Uri變成「社畜貓」,大字型仰躺在貓跳台的透明碗裡,左手肘還靠在碗邊,彷彿下班後瞬間放鬆的上班族,泡澡不小心睡死的模樣,中途牠還抬頭起來看鏡頭,露出呆萌表情,像是在問拍攝者「有什麼好看的嗎?」,超Chill的態度讓網友全笑翻。

生無可戀!社畜貓下班累壞「仰躺開睡」 7萬網笑翻:根本看到我自己
Uri變成「社畜貓」,大字型仰躺在貓跳台的透明碗裡,左手肘還靠在碗邊,彷彿下班後瞬間放鬆的上班族。(圖/翻攝自IG @ietonukko)


影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笑說「這貓身體裡住著人的靈魂吧!」、「好羨慕的生活方式,我下輩子想重生成一隻貓」、「那個手肘還以為牠在泡澡...」、「我深深陷入這個影片」、「太可愛了!裡面有小人類嗎?」、「手肘成為亮點」、「上班累了一整天的奴才回家看到這幕情何以堪...」、「老靈魂貓貓」、「好像我在看自己一樣」。

生無可戀!社畜貓下班累壞「仰躺開睡」 7萬網笑翻:根本看到我自己
不少人懷疑Uri身體裡面住著一個小人類。(圖/翻攝自IG @ietonukko)


更多新聞: 6歲柴柴冬天冒「肥厚雙下巴」體重卻沒變!奴才曝「圓一圈」神奇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