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定禎辣模愛女「私密美照」流出!罪魁禍首竟是王浩宇:還是被發現了
徐定禎26歲愛女里唯,被網友封為「最辣政二代」。(圖/翻攝自里唯IG)

政治中心/許沛汶報導

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中秋連假跑行程時,26歲愛女「里唯」當起小助手,現身螢光幕前替爸爸助選,甜美長相引發一陣熱議,徐定禎也因此被網友封為「新一代國民岳父」。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11日)在臉書替自家「機能貼身衣物」宣傳,其中擔任低腰三角褲的女模正是里唯,讓他笑說「還是被記者發現了」。

更多新聞: 陳其邁深夜1圖曝「執政心聲」!親寫5字讓在地人全哭了:謝謝有你
徐定禎辣模愛女「私密美照」流出!罪魁禍首竟是王浩宇:還是被發現了
里唯日前因為返鄉助選,意外受到網友關注。(圖/翻攝自里唯IG)

王浩宇在臉書曬出自家官網的截圖,表示「1111不解釋,反正很快就沒貨了」,從照片中可見,一頭中長黑髮,穿著黑色低腰三角褲的女模,就是「最辣政二代」、徐定禎的愛女里唯。從官網中也可以看到,里唯一連換穿多款不同色系的照片,擺出專業級的模特姿勢,讓網友看了超嗨。對此,王浩宇也大讚「工作上很專業,感謝她的幫忙」,網友們則紛紛在底下留言「那就買起來啊!里唯指定款!」、「岳父凍蒜」、「意圖使人下單」,引起熱議。

徐定禎辣模愛女「私密美照」流出!罪魁禍首竟是王浩宇:還是被發現了
王浩宇曬出自家官網截圖,被眼尖網友發現女模是「最辣政二代」里唯,掀起熱議。(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事實上,今年26歲的女模里唯,IG追蹤人數超過10萬,就讀音樂系,目前定居台北。這次因為爸爸徐定禎參選苗栗縣長,她返鄉陪同助選時意外受到網友關注,以亮眼外型、甜美笑容和落落大方的氣質,被封為「最辣政二代」。此外,里唯日前曾和媽媽一起到市場替徐定禎拜票,儘管動作略顯生澀,但真誠模樣仍深受當地選民的喜愛,大讚「網路都有在說她是模特兒啊,看到本人覺得不錯,很漂亮」。



更多新聞: 不只陳紫渝!「長腿美模」參選永和里長 超仙臉蛋+水汪大眼全網暴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