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甜妹子看球被導播鎖定!神出身分「啦啦隊長板尤物」邪惡視角不遮了
日前PLG比賽場邊出現一名亮眼正妹,她被神出原來是啦啦隊成員「Mika」。(圖/翻攝IG@lyud_fly)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到球場除了能看熱血沸騰的比賽之外,欣賞場邊的眾多美女也令人心情愉悅,台灣職籃P.LEAGUE+聯盟近日在高雄鋼鐵人對上台北富邦勇士的賽事中,就有一名坐在觀眾席的正妹被導播「鎖定」,掀起網友討論,現在她的真實身分也被神出,原來是今年才剛加入桃園領航猿啦啦隊「Pilots Crew」的成員Mika。

更多新聞: 東方神秘力量?啦啦隊甜心「個人3連霸」被封勝利女神 球迷跪求續約


超甜妹子看球被導播鎖定!神出身分「啦啦隊長板尤物」邪惡視角不遮了
有著甜美長相的Mika,全身散發出健康陽光氣息。(圖/翻攝IG@lyud_fly)


「Mika蜜卡登」本名徐青媞,她曾經當過競技啦啦隊選手,還代表台灣出賽ICU世界啦啦隊錦標賽混合第六級,對於表演充滿熱情的她,非常開心能再次擁抱舞台;日前Mika也在IG吐露心聲,表示「第一次用Pilots Crew的身分跟大家見面,我一直堅信,你的努力會把你帶到屬於你的地方」,身為一年級成員的她,也希望大家能多多指教跟照顧。

超甜妹子看球被導播鎖定!神出身分「啦啦隊長板尤物」邪惡視角不遮了
Mika今年剛加入桃園領航猿啦啦隊「Pilots Crew」。(圖/翻攝IG@lyud_fly)

Mika雖然長相甜美,但她其實是不折不扣的「運動型妹子」,平時除了會健身,還對滑板非常拿手,尤其經常分享滑「長板」的影片,因此又被粉絲封為「長板女神」、「飛翔小精靈」;Mika透露,她玩長板已經有2年左右,雖然過程會跌倒摔傷,不過從失敗中重新站起來,是從課本學不到的心態,她會不斷練習直到完美。

超甜妹子看球被導播鎖定!神出身分「啦啦隊長板尤物」邪惡視角不遮了
Mika對滑板運動相當擅長,粉絲也給她「長板女神」的封號。(圖/翻攝IG@lyud_fly)

另外,Mika最近還做出了大改變,她將自己的浪漫長髮一刀喀擦,轉為俐落俏麗的肩上短髮,Mika提及心境說道,「一句話:終於自己,越剪越短的頭髮,我喜歡。」一番話就能看出十足個性,粉絲對此也非常買單,紛紛稱讚「短髮真的好適合」、「這超好看的」、「能給人很多溫暖的微笑女孩」。

更多新聞: 為幫球迷打氣!孟潔賣萌「肩帶意外滑落」網一看好心疼:在罰跪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