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悲!中國人被蒙在鼓裡「翻牆」才能上外網 時評員指:像活在監獄
中國YouTuber劉大聖,日前討論小粉紅的世界觀,他一反平時犀利的吐槽,對於活在中共監獄中的小粉紅,讓他覺得相當悲哀。(圖/翻攝「Vlog心声」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中國YouTuber「劉大聖」,過去因為討論反共話題,而被中共盯上,家人也屢受國安局威脅,逃到美國的他,時常拍攝嗆聲小粉紅的影片,然而日前他PO出一支新片,討論到小粉紅世界觀的他,罕見越說越悲傷,他嘆:「蒙在鼓裡的時候才是幸福的。」並表示中國是他的家鄉,而自己或許今生再也沒辦法回去,他甚至向上帝祈禱,希望中國人能獲得自由,不要再讓更多人被迫逃離,客死他鄉。

更多新聞: 饒河夜市必吃!「脆皮黃金肉圓」酥脆不油膩 他狂讚:全台絕無僅有

劉大聖日前分享一則小粉紅的留言,小粉紅表示,不懂為什麼「台蛙」總認為他們必須翻牆,才能上外網?無知的留言讓他覺得相當可笑,他指出:「粉紅在監獄裡面,以為別人在監獄裡面。」但他也表示,人被蒙在鼓裡的時候是幸福的,知道真相,發覺被騙是很痛苦的,讓他質疑自己拍片喚醒這些粉紅,是否是正確的決定。想到自身遭遇,他表示自身也有很多悲傷,罕見感性表示:「上帝啊,或許我今生永遠無法踏上我的故鄉,但我始終希望,那裡的人們能活得更好。」,他希望活在中共欺瞞與控制中的中國人們,有朝一日能體會何謂自由。

太可悲!中國覺青曝粉紅活在監獄 無奈嘆:蒙在鼓裡才幸福
反共YouTuber劉大聖被迫逃離中國,他無奈表示,自己或許再也沒辦法回家,但希望身在牆內的中國人們,有朝一日能獲得自由。(圖/翻攝「Vlog心声」YouTube)


更多新聞: 加拿大當老師福利滿滿!新人任教年領百萬 她曝驚人教程學費:很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