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被詐騙盜刷9筆「秒噴5位數」金額曝光!她救不回來怒飆三字經
女星大牙(周宜霈)遭到詐騙集團盯上,天真的她直接噴了將近27000元,且事後的補救行動還超麻煩,讓她氣得差點爆粗口。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女星大牙(周宜霈)從《我愛黑澀會》出道後,近年來轉往戲劇圈發展,成績相當亮眼,並在2020年與小7歲的羽球教練男友結婚。眼看生活相當順遂的她,今(12)日卻突然發文,坦言自己最近遭到詐騙集團盯上,天真的她直接噴了將近27000元,且事後的補救行動還超麻煩,讓她氣得差點爆粗口。

更多新聞: 李毓芬突刪IG告別粉絲 網見「6張全黑圖」急喊:怎麼了?


女星被詐騙集團盯上!盜刷9筆「秒噴5位數」她救不回來怒飆三字經
大牙分享了詐騙她的釣魚網站,認為不仔細看根本分不出來。(圖/翻攝自大牙臉書)


大牙今(12)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近日在凌晨12點多時,收到1封寄件人寫著「Apple」的簡訊,當時她以為是蘋果寄給她的購買通知,但又想說自己沒有買新手機,因此十分著急,點進去後發現是1個跟蘋果做的一模一樣的網頁,大牙也不疑有他的填入Apple ID帳密。

女星被詐騙集團盯上!盜刷9筆「秒噴5位數」她救不回來怒飆三字經
大牙分享了詐騙她的釣魚網站,認為不仔細看根本分不出來。(圖/翻攝自大牙臉書)


不料,等了老半天後,網頁完全沒有跑出任何東西,正當大牙匪夷所思之際,就接連的收到了9封刷卡的通知,每封2990,直接噴了26910元,接著還收到Apple ID更改密碼以及雙重認證電話號碼的更改通知,讓她相當錯愕,她也被迫更換帳號。

事隔3天後,大牙依舊相當不滿,直喊「我內心仍詛咒那個不要臉的詐騙全家身體壞掉,因為我的Apple ID就這樣一去不回頭」,並透露事後「所有信用卡止付重辦、所有綁定的App、手機、電腦也靈肉切不開,光是登出就要打密碼,密碼被改了怎麼登出?」。

女星被詐騙集團盯上!盜刷9筆「秒噴5位數」她救不回來怒飆三字經
大牙依舊相當不滿,直喊「我內心仍詛咒那個不要臉的詐騙全家身體壞掉,因為我的Apple ID就這樣一去不回頭」。(圖/翻攝自大牙臉書)


無奈之下大牙只能換新手機,電腦重灌,由於密碼跟雙重認證的電話號碼全換了,連蘋果客服都跟我說這目前沒有解決方案,只能換一個帳號,所以她過去用原帳號買的App全拿不回來,手遊也一樣宣告掰掰。

最後,大牙不嘆「這個詐騙很壞,挑銀行系統很常維修的時間盜刷,如果這9筆盜刷紀錄沒辦法判定是他人所為,我還得吞下」,也呼籲大家小心,希望不要再有人受騙,更是氣得差點爆粗口,直喊「真的是暗。X。陽」。


更多新聞: 激似許瑋甯!啦啦隊女神「超浮誇應援」無敵反差萌網一看全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