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踩踏意外再增1死! 腦死士兵器捐「罹難者上升至157人」
梨泰院踩踏意外再增1死,腦死士兵器捐。(圖 / 取自推特 )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首爾梨泰院10月29日發生踩踏事件,該事件又再增加1死,一名正在接受治療的士兵,10日被判定為腦死,家人後來決定要捐贈器官,因此梨泰院踩踏事件,截至目前已經有157人死亡。

更多新聞: 快新聞/破除切割謠言? 郭台銘「合體」高虹安宣傳政見

南韓梨泰院29日當地時間晚間10時15分(台灣時間9時15分)爆發踩踏事故,該事件原先造成156人死亡,不過據《韓國中央日報》報導,一位受傷且正在重症監護室接受治療的26歲武裝部隊士兵,10日被判定為腦死,家屬也決定捐贈器官。

南韓總統尹錫悅的妻子金建希先前曾到梨大木洞醫院探視士兵家屬,在得知家屬決定捐贈器官後,於10日再次前往慰問,總統府的一位官員表示,目前正在考慮如何安撫和紀念梨泰院事件中的遇難者、傷員家屬,「那些因國家過錯而失去生命的人不會白費」。另外南韓總統尹錫悅得知此事後表示,「我很抱歉,也心碎了,因為國家無法保護保衛國家的士兵」。

更多新聞: LIVE/為台灣鼓舞! 民進黨雙北凱道造勢晚會今晚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