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感謝音樂會大咖相挺 「她」首度露面現場演奏大提琴助陣

民視新聞/畢翔、陳威余 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天舉辦感謝音樂會,陳時中的妻子孫琬玲,首度公開露面,演奏大提琴,為老公加油打氣。陳時中感性講出內心話,他說九百多天來,都沒有好好謝謝妻子,因為有妻子的支持,才有力量往前走.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有彩蛋!陳時中音樂會驚喜合體太座 臉貼臉曬恩愛閃翻

選前最後倒數第二個星期日,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陣營,舉辦感謝音樂會,滅火器、董事長樂團,藝人詹雅雯等人接連登場。

現場座無虛席,民眾高舉陳時中的旗幟,跟著拍子揮動。前一天才在凱道站台的蔡總統,周日也來捧場,連續兩天,用行動力挺陳時中。

陳時中感謝音樂會大咖相挺 「她」首度露面現場演奏大提琴助陣

總統蔡英文表示,「今年是24年來我們在台北最有機會贏的一次,台北市長是他人生中最後一個公職,他要把一生的經驗能力通通回饋給它,我對陳時中有信心。」

直說對陳時中有信心,總統也再度重申,這次台灣人投票的結果,世界都在關注。

總統蔡英文說,「我們來要向世界證明,我們堅持國家發展的路線、守護民主自由的決心。」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表示,「我知道我的對手從選戰一開始第一天就在操作仇恨的議題,我有聽到我的競選者說我們叫做台派霸凌,我那心理覺得納悶,難道全台灣還有人不是台派嗎?主權選舉都過這麼久,台灣還有人認為說他不是台派,那加油加入台派吧,為台灣努力台派很容易,台派就是愛台灣而已。」

批評對手用仇恨在選舉,強調台灣一定要團結。音樂會中另一個亮點,就是陳時中的夫人、大提琴家孫琬玲,首度公開站台,透過演奏,為老公加油打氣。陳時中台下如癡如醉,還送上鮮花給太太一個大大的擁抱。

陳時中感謝音樂會大咖相挺 「她」首度露面現場演奏大提琴助陣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900多天加上選舉100多天以來,我從來沒有謝謝過你,我要這邊跟你講說謝謝。」

摟著太太,訴說感謝。夫妻倆的好感情,盡在不言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再批侯友宜當選會落跑選總統 林佳龍:新北拒投半年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