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明軒遊洛杉磯住萬元民宿「臥室門自動打開」 崩潰狂喊:不要鬧
知名網紅鍾明軒日前在美國洛杉磯,展開為期10天的旅程,卻在入住Airbnb的當晚,便遇到詭異現象讓他嚇慘。(圖/翻攝「鍾明軒」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知名網紅「鍾明軒」日前在美國紐約遊學時,與一位德國女生發生衝突,認為對方歧視亞洲人,便氣得上前理論,引起熱議,最近結束為期5周的遊學生活後,他前往洛杉磯展開10天的旅程,沒想到第一晚入住Airbnb時,竟然就遇到超詭異的現象,讓鍾明軒嚇得尖叫直喊:「不要鬧!」

更多新聞: 第一次求婚就出包!男浪漫準備氣球向女友示愛 下秒婚戒竟飛上天

鍾明軒日前從紐約搭機飛到洛杉磯,展開10天的旅程,此趟旅行他安排了一晚要價將近台幣1萬元的Airbnb,高昂的價位讓鍾明軒相當期待且興奮,一進到屋內他也沒有失望,開心喊「So  sweet」,眼前客廳溫馨的擺設,深受鍾明軒喜愛。

原地嚇到!鍾明軒遊洛杉磯住萬元民宿遇詭異現象 崩潰狂喊:不要鬧
鍾明軒在開箱Airbnb,打開浴室門時,臥室的房門竟也自動打開,讓他嚇得尖叫連連,更崩潰喊「不要鬧」。(圖/翻攝「鍾明軒」YouTube)
接著,鍾明軒一路來到浴室開箱,並發現一扇通往臥室的門,就在他打開同時,浴室外卻傳出另一個開門的聲響,讓鍾明軒瞬間嚇得不敢出聲。走到客廳後,發現是臥室房門自動打開,而他將該房門重新關上,並再次打開浴室通往臥室的門時,客廳的臥室門2度自行打開,同樣的狀況發生3次,讓他尖叫崩潰,大喊「是連線對不對,是有人是不是,不要給我開玩笑喔,我原地先嚇到欸」,超詭異的現象令鍾明軒當場嚇歪。
影片公開後,有網友留言分享,「浴室跟房間門空氣流通,因為氣壓的關係,還有房門鎖很爛,你開浴室連接房間的門時房門才會自己打開」,鍾明軒則回覆到,「結果後面我把另外一遍的門給反鎖,照樣會開,真的是很特別的設計」。


更多新聞: 百萬訂閱是極限?他花10年拿YT金牌 自虧巔峰期早過:已經在走下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