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虹安要「傳承」郭台銘精神 林耕仁酸:別忘「不要貪污」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身陷助理費風波爭議不斷,昨她先預告將發布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同台」的政見宣傳影片,不料在影片發布後,卻遭新北市中和區市議員參選人李正皓爆料該影片是「合成的」,高虹安使用2019年郭台銘競選總統時喊出的「0到6歲國家養」政策片段,高虹安競選團隊則表示「有獲得郭台銘授權」,而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今受訪時大酸高虹安影片「別忘了加上『不能貪污』」。

更多新聞: 批高虹安帶針頭出院展示是「情緒勒索」 曹興誠:動機都非常醜陋

高虹安昨先預告將發布和郭台銘同台的影片,影片中提到的「0到6歲市府養」政見,就是源於郭台銘當年競選總統的「0到6歲國家養」政策,而郭台銘也支持高虹安所提的政見能夠在新竹市延續,團隊強調,郭台銘同意授權高虹安團隊使用2019年的競選宣傳影片。

林耕仁今受訪時大酸高虹安,直言若高虹安要延續郭台銘政策,那她影片中也別忘了加上「盡忠報國、不能貪污」。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虹安「合體」郭台銘? 李正皓揪畫面是「合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