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未見紅色浪潮共和黨劍指川普 美媒:川普週三宣布選2024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儘管美國期中選舉未見紅色浪潮,共和黨內部也交相指責美國前總統川普,但,美國有媒體已得到消息,說川普將在台灣時間週三(11月16日)上午10點、於佛州海湖莊園,正式宣布參選2024總統寶座。一起來了解。

更多新聞: 時空旅人?阿公二戰帥照「手拿iPhone」孫看傻…真實用途曝光

美國期中選舉共和黨表現不如預期,就在黨內正在檢討的此時,美國有媒體已經掌握消息,說前總統川普將於當地時間11月15日於佛州海湖莊園,宣布2024年要選總統。

哥倫比亞廣播公司記者賈瑞特說,「是有場對話討論,這個此時宣布參選決定是否聰明,目前喬治亞參議員第二輪選舉正要起跑,但前總統川普決定都沒差。」

分析認為,川普現在就宣布,一來可以早早嚇跑其他對手,二來也可以有更充足的時間、展開人格毀滅戰。

哥倫比亞廣播公司記者賈瑞特說,「其他共和黨候選人,得面臨川普支持者的第一個問題是,你為什麼要攻擊前總統?」

美國前總統川普說,「我將非常非常非常可能再選一次ok?,非常非常非常有可能,非常非常非常有可能。」

其實川普早不諱言想再次參選、重返白宮,但期中選舉未見紅潮,可讓黨內交相指責,痛批是川普害慘了黨。

馬里蘭州州長(共和黨籍)霍根說,「應該要有巨大的紅潮,該要出現我們見過最大的紅潮,你知道拜登總統的支持率有夠低,歷史上最低的之一......,我認為基本上是,川普讓我們失掉連第三場選舉,三振你就出局。」

面對黨內不滿聲浪、各種抨擊,川普則直指該怪的是共和黨參眾兩院的領導,就是麥康納與麥卡錫。尤其,川普還以不雅詞彙、痛罵麥康納,而川普支持但並未當選的亞利桑納州參議員候選人馬斯特斯更說,麥康納又壞又無能。不過,共和黨下周就要舉行領導層選舉,而麥康納似乎也可望再度當選,成為美國史上、任期最長的參院政黨領袖。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才剛抵達印尼準備參加G20 俄外長心臟出狀況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