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音樂會太太驚喜現身 陳時中:盼給尊重!不稱夫人牌

民視新聞/林靜、宋弘麟 台北報導

昨晚(13日)「阿中感謝音樂會」最大亮點,就是陳時中的太太、知名大提琴家孫琬玲,這是夫妻倆這幾年來首次公開合體,陳時中更感性獻花,說謝謝太太從防疫900多天到選戰100多個日子,一路走來的支持,不過陳時中也一再強調,不能說這是「夫人牌」,因為男女平權,要尊重太太。

更多新聞: 陳明義父子通包兩選區?! 林秉宥籲選民保住民主席次

「中感謝音樂會」,六組音樂人用音樂表達「挺時中」的聲音,會中最大亮點,就是陳時中的夫人,大提琴家孫琬玲驚喜現身。

感謝音樂會太太驚喜現身 陳時中:盼給尊重!不稱夫人牌

原來孫琬玲是當晚神秘嘉賓,她在台上演奏,陳時中台下聽得入神,眼神滿滿感動,最後上台給太太送上鮮花,和一個大大的擁抱。

兩人相偎依、頭靠頭溫暖畫面,令人動容,陳時中看著身邊的太太,心中千言萬語,有感而發。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900多天加上選舉100多天以來,我從來沒有謝謝過妳,我要這邊跟妳講說謝謝。」

孫琬玲是知名大提琴家,2020年初,為了慶祝台灣防疫有成的「台灣加油」音樂會上,她就曾上台演出。

孫琬玲,曾任台北交響樂團主席,還是台北愛樂、台北市立交響樂團的大提琴首席,為人低調,過去鮮少在鏡頭前曝光,和陳時中結婚40年,兩人鶼鰈情深,這回出面和先生合體,外界關注未來兩周,陳時中還會打出夫人牌嗎?

感謝音樂會太太驚喜現身 陳時中:盼給尊重!不稱夫人牌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對於女性不能說夫人牌,就是夫人啦,或者講說她是孫女士,以前有稱衛福部長陳夫人,她就覺得說,她說難道我沒有姓嗎,那我覺得整體風氣確實,男女平權對不對,大家對於女性要有基本尊重。」

夫妻倆好感情,盡在不言中。不只太太是陳時中最溫柔堅強後盾,還有不少音樂人幫陳時中助陣。

歌手詹雅雯說,「今天不管別人怎麼抹黑,別人說什麼話那是別人的事情,我唯一支持陳時中。」

設計師聶永真說,「用自由的本錢,保護台灣這個家,11月26號為台灣挺身而出。」

知名設計師聶永真,號召大家為台灣挺身而出,各界人士要當陳時中選戰,最強催票機。

更多新聞: 他評高虹安記者會「破綻百出」 批慣老闆程度駭人聽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