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選前衝刺續打「夫人牌」? 陳時中:她是孫女士不是牌
陳時中獻花給妻子孫琬玲,給她一個溫暖擁抱。(圖/陳時中競選辦公室提供)

即時中心/林柏安報導

 「唱咱的歌 行咱的路」音樂會昨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3樓大會堂舉行,陳時中的妻子孫琬玲首度公開露面演奏大提琴,陳時中在她演奏完後上台獻花擁抱,還跟她說謝謝,他今天上午受訪表示,當下將近哭了但還沒哭,突然想起防疫900多天沒跟妻子道謝,講出口覺得有點心酸;有關媒體詢問是否會再打「夫人牌」,陳時中說孫琬玲是陳女士、陳夫人,不是「牌」。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最新民調34.80%衝第一 陳時中:持續努力到最後一分鐘

孫琬玲演奏大完提琴,陳時中捧著花束走上台,向在場聽眾說,「剛剛在下面聽了那麼久,非常的感動,但我也忽然想到一句,一個情況,就是防疫900多天加上選舉100多天以來,我從來沒有謝謝過妳,我要現在跟妳講說,謝謝」。

夫妻倆鶼鰈情深,為眾人所稱羨,陳時中還給孫琬玲一個溫暖擁抱、臉貼臉放閃,現場掌聲不斷。

 快新聞/合體妻子孫婉玲獻花擁抱 陳時中: 900多天沒跟她說謝
孫琬玲演奏完大提琴,陳時中上台獻花跟她說聲謝謝。(圖/陳時中競選辦公室提供)


陳時中今日上午到競選總部,出席海外學者、女性學者挺阿中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聯訪。現場媒體詢問,蔣萬安開始打「夫人牌」,之後是否還有機會與夫人合體;另外,昨天音樂會部長特別獻花給太太,場面蠻感動是不是哭了。

 快新聞/合體妻子孫婉玲獻花擁抱 陳時中: 900多天沒跟她說謝
陳時中今日上午到競選總部,出席海外學者、女性學者挺阿中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聯訪。(圖/民視新聞)


陳時中表示,「將近啦還沒有」,對於女性不能說「夫人牌」,就是夫人,或是說她是孫女士。談及以往參加外交酒會時妻子被稱「陳夫人」,陳時中說,她會覺得難道自已沒有姓氏嗎?陳時中認為,整體的風氣是男女平權,大家對女性要有基本尊重,「我是陳時中,我太太她當然要被尊重,不能稱作牌」。

談到昨晚的感性獻花,陳時中坦言,昨天會跟妻子說謝謝,是因突然想起防疫900多天沒有跟她講過謝謝,突然覺得有一些感傷,900多天也是蠻長的日子,心中一直有感謝的意思但從來沒有講出口,昨晚講出口覺得有點心酸。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有彩蛋!陳時中音樂會驚喜合體太座 臉貼臉曬恩愛閃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