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政見會打幾分? 侯友宜避答喊尊重:不遺忘任何人是市長責任
侯友宜說,努力把每件事情做好這是本分,別人看法都給予尊重,「不遺忘任何人是我在新北市當市長的責任」。(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新北市長候選人公辦電視辯論式政見發表會今(14)日登場,新北市長侯友宜、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發表闡述政見並接受提問。侯友宜會後被問到,對自己的表現打幾分?他並未正面回應,他說,努力把每件事情做好這是本分,別人看法都給予尊重,「不遺忘任何人是我在新北市當市長的責任」。

更多新聞: 侯友宜被問2024喊「好好做事」 林佳龍當面嗆聽不懂:答錄機跳針

侯友宜在政見發表會受接受媒體聯訪,被問今天自己表現打幾分?侯友宜回應,其實是全力報告新北市這幾年政策和願景,新北財源沒那麼好,所以用愛跟關懷串起所有社會愛心力量,協助新北市照顧弱勢族群,「不遺忘任何人是我在新北市當市長的責任」。

侯友宜說,希望選舉過程健康快樂帶給城市希望,現有資源大家團結合作,面對困境有心就有力,讓新北更好,2030願景除軌道一條一條做好外,開發加上公園綠地、產業布局技術環境、交通軌道、觀光休憩做到位。

媒體則再問一次,給表現打幾分?侯友宜說,都努力把每件事情做好,這是他的本分,別人看法都給予尊重。

媒體也問到,競總設在江子翠,但被民眾反應太吵還留負評?侯友宜說,希望大家辦活動尊重附近鄰居,面對問題要誠心誠意看待。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佳龍直球問台灣定位 侯友宜避答酸:不是簽承諾書就很愛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