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挑戰「60個月」有機會?長榮回應:現在討論都還太早
長榮年終獎金傳出上看60個月。(圖/民視新聞網)

財經中心/李明融報導

到了年底又是各家企業準備發放年終的時候了,去年豪發40個月年終獎金的長榮海運(2603)寫下年終獎金的新高記錄,今年長榮繼續大賺逾3000億元,超越去年的2390億元,對此,年終獎金再度成為討論話題,業界傳出長榮今年年終獎金可望上看60個月,不過長榮對此則回應,「現在討論還太早」。

更多新聞: 曾靠台股賺錢!男友自認「股神再世」辭職在家操盤 半年全輸光下場曝


年終挑戰「60個月」有機會?長榮回應:現在討論都還太早
長榮年終挑戰「60個月」有機會。(圖/民視新聞網)

長榮海運去年以年終獎金40個月,加上10個月的年中分紅登上年度的「年終王」,消息一出羨煞眾人,而今年長榮海運前三季大賺超過3000億元,提前超越前一年賺進的2390億元,長榮海運的年終可能有望超越40個月,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有海運業界認為以今年優於去年的獲利表現來看,「60個月不是不可能,機率非常高」。


對此,長榮海運回應這項消息表示,「長榮海運說,全球貨櫃輪市場變動大,現在談年終獎金還太早」;不過,若年終60個月屬實,以長榮基層課員月薪5萬至6萬元來估算,年底可以領到的年終獎金高達300萬元,屆時可能再度成為討論焦點。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內容僅供參考,投資人於決策時應審慎評估風險,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

更多新聞: FTX破產燒到台灣投資人!她曝弟弟「賠了3年薪水」 嘆:求償無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