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直播告白混血女星?遭她「邏輯秒殺」惱羞喊關台網看呆:翻車
Toyz遭篠崎泫「邏輯秒殺」直怒喊關台。(圖/翻攝自Toyz YouTube)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英雄聯盟》前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風波不斷,過去曾因被驗出毛髮有毒品成分被送進台中勒戒所,之後因無毒癮戒斷症狀獲釋,重獲自由後他也打起精神恢復正常生活,積極經營實況和YouTube頻道。近期他開直播和混血女星篠崎泫尬聊對方感情觀,還提及「男跟女之間沒有純感情」話題,沒想到高邏輯的Toyz,竟被篠崎泫給邏輯「秒殺」,尷尬到直喊「要關掉直播」。

更多新聞: 入獄倒數!Gino討教Toyz「獄中撇步」全程臭臉:不要笑成這樣


Toyz直播告白混血女星?遭她「邏輯秒殺」惱羞喊關台網看呆:翻車
Toyz對混血女星篠崎泫直播尬聊告白。(圖/翻攝自篠崎泫IG)

Toyz昨(13)日晚間在個人頻道開直播時,邀請篠崎泫線上聊天,兩人在粉絲面前大談感情觀以及擇偶條件,Toyz詢問篠崎泫是否會在意另一半IG有追蹤很多正妹?沒想到崎泫直言她對Toyz不了解,讓Toyz大開玩笑說,「好啦,那看來我是出局了,祝妳幸福篠崎泫」,接下來兩人的對話就開始進入套路攻防戰。

Toyz直播告白混血女星?遭她「邏輯秒殺」惱羞喊關台網看呆:翻車
Toyz愣住3秒然後開始傻笑。(圖/翻攝自Toyz YouTube)

篠崎泫叫Toyz開話題,Toyz突然惱羞對她說「我就是出局啦,我就是沒有辦法跟女生當朋友」,篠崎泫則神回「唉呦,你這樣說IG追蹤那些都不是朋友囉?」Toyz則開始辯解,有交心的才會當朋友,所以其他的都是工作上的朋友。

Toyz直播告白混血女星?遭她「邏輯秒殺」惱羞喊關台網看呆:翻車
Toyz大喊「好啦,關播啦,不聊了不聊了」。(圖/翻攝自Toyz YouTube)

「男跟女之間本來就沒有可以當朋友的」,Toyz表示,男生跟女生聊天都是為了發生關係,「女的跟妳聊就是為了X妳啦」、「但我都不會往那邊聊過去啊」。篠崎泫馬上秒回,「真的啊~所以你跟女生聊天都是...那你很常找我聊天」,讓Toyz愣住3秒然後開始傻笑,回過大喊「好啦,關播啦,不聊了不聊了」,「那女的硬拗啊,不好聊」,直接被反殺。紛絲看完兩人的攻防對話後後,紛紛大讚「翻車現場」、「篠崎泫說的都對」、「聊天鬼才」、「邏輯鬼才的戀愛巴士高潮迭起,最後落入邏輯小妹的圈套中計結束今天的直播」、「搞砸了把妹大師」、「完了搞砸了」。

更多新聞: 父讓外傭懷孕「女兒氣瘋求助網」 他勸快簽字離婚:老死不相往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