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傭簽約秒後悔?她曝1決定逃跑關鍵 台裔男演員傻眼:很不合理
演員傅冠傑為了更好的照顧女兒,決定請女傭幫忙分擔家務,沒想到簽約完畢後,卻發現對方從家中逃跑,轉到別間公司尋求工作。(圖/翻攝「FU LOVE」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美國出生的台裔演員傅冠傑,日前喜獲女兒一名,而他為了讓孩子能有更好的照顧,便想找位女傭來幫忙分擔家務,沒想到才與人力仲介談妥、匯完款不久,就收到該名女傭逃跑的消息,而事後對方給出的理由則是,「不習慣馬來西亞的女傭規則,覺得跟他們一起工作會不開心」,因此才決定要逃跑,讓傅冠傑相當傻眼。

更多新聞: 騎士突減速釀追撞!下秒「迴轉沒看路」遭直行車撞飛 網怒:害人不淺

傅冠傑先前就曾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FU LOVE」表示,當初請來的印尼籍女傭已從家中逃跑,並在其他公司應徵相關職務,讓他十分傻眼,近日他更新後續事件,透露該名女傭認為自身不適任「馬來西亞」的傭人規則,直言怕會工作不開心,才決定臨陣脫逃。

女傭簽約秒後悔?她曝1決定逃跑關鍵 台裔男星傻眼:很不合理
演員傅冠傑表示,若逃跑的印尼籍女傭認為,不適應馬來西亞的規則,可以在過程中向他們提出,然而對方卻沒有這樣做。(圖/翻攝「FU LOVE」YouTube)

事後傅冠傑也向警察報案,然而卻得到「資料尚未轉移到名下」的關係,導致警方也束手無策,僅能將對方列入黑名單拒絕入境,卻不能保證若更改護照後,是否也能在受限範圍內,讓他十分不能接受,幸好在與代理不斷的溝通下,找到更滿意的女傭人選,這才終於令一家人感到心理平衡。


更多新聞: 來台被小粉紅嗆是窮鬼 中國人妻逛路邊攤反噹「不用核酸」:窮的有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