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恐怖情人面具!男愛上混血女鄰 翻畢業冊意外發現驚悚陰謀
YouTuber「老王」分享,日本一位姓村田的男子,在女友的畢業紀念冊中,發現不為人知的陰謀。(圖/翻攝「老王」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有些人為了追求心儀的對象,可以說是無所不用其極!YouTuber「老王」分享,日本一位姓村田的男子,在東京和有著甜美混血臉孔的美女鄰居交往,在兩人即將同居之時,男方竟在抽屜發現自己高中的畢業紀念冊,翻開看見除了他和一位和女友同名的陌生女子外,其他同學的臉都被塗黑,而他到這時才知道,原來自己和女友從相識到相愛,竟全都是女方的陰謀。

更多新聞: 捲走2億保險金!冷血女魔頭狠奪42條人命 2任丈夫、孩子全成手裡冤魂


揭開恐怖情人面具!日男愛上混血鄰居 意外翻畢業冊竟發現驚悚陰謀
雖然村田已經和女方提分手,但對方仍會暗中跟蹤他。(圖/翻攝「老王」YouTube)

根據女方的說法,村田在國小時曾拯救被男同學欺負的她,國中時也曾為她挺身而出,於是高中開始,她時常到村田的班級偷聽他說話,並記錄下他所有喜好,因聽聞他提及自己喜歡混血美女,女方便花了730萬日幣整形,並在出社會後跟蹤村田,製造兩人共通點很多的假象,順利讓兩人成為情侶,而村田在知道些陰謀後,雖與女方提出分手,但至今對方仍會跟著他,讓這段感情從此成為村田的惡夢。


更多新聞: 直擊搶案現場!連線記者「當眾被搶」 嫌犯身分曝網幫求情:原諒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