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芹海島度假「空中跳躍」放送逆天長腿!甜放閃王仁甫:很能捕捉我
季芹(右)曬出比基尼美照,逆天長腿讓網友超驚豔。(圖/翻攝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藝人王仁甫、季芹一直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雙方在2006年登記結婚,並育有1子1女,一家4口的生活幸福又美滿,2人最近還開設了YouTube頻道《芹仁PlayWhat》分享夫妻倆的生活日常,獲得不少網友喜愛。王仁甫與季芹日前飛到峇里島度假,季芹今(14)日就在臉書分享當時的泳衣美照,一雙逆天長腿讓網友看了讚嘆不已。

更多新聞: 「日本第一美腿」放送比基尼照!側身一回眸「S身形」洩完美曲線

季芹海島度假「空中跳躍」放送逆天長腿!甜放閃王仁甫:很能捕捉我
季芹曬出比基尼美照,雪白美腿相當吸睛。(圖/翻攝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

季芹海島度假「空中跳躍」放送逆天長腿!甜放閃王仁甫:很能捕捉我
季芹在泳池前凌空跳起,一雙逆天長腿讓網友讚嘆不已。(圖/翻攝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

王仁甫與季芹共同經營臉書粉專「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季芹今日就在臉書曬出她在峇里島的美照,她身穿桃紅色比基尼,上半身則是搭了件紅色襯衫,讓好身材若隱若現,更添幾分性感。季芹在無邊際泳池前擺拍,甚至做出空中跳躍的動作,一雙雪白美腿又直又長,相當吸睛,後方則是一望無際的大海和晴朗藍天,美景搭配美女,讓網友看了都心曠神怡。

季芹海島度假「空中跳躍」放送逆天長腿!甜放閃王仁甫:很能捕捉我
季芹(右)和王仁甫(左)到峇里島度假,美照全都出自老公之手。(圖/翻攝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


季芹在文中分享,這一系列美照都出自老公王仁甫之手,她稱讚地說,「我老公為了YT《芹仁playwhat》的拍攝,拍照的技術真的進步很多,現在很能補捉我。有美照,要申請升級配備,好談,你們覺得如何?」。一番話偷偷放閃,讓網友都被閃瞎,不少人也留言稱讚季芹,「人美,景也美~(攝影師也很讚喔!)」、「姐,人美怎麼拍都美!」、「芹姐漂亮風景也很美,給甫哥升級設備可以啦」、「身材好好喔」、「人景融為一體了,賞心悅目,養眼」、「主要也是芹姐人美身材好,甫攝影師拍得也開心啦!」。

更多新聞: 王仁甫不藏私曬愛妻季芹「比基尼辣照」!網狂讚:身材太火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