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珊珊2份封關民調居末 朱立倫:與國民黨內參數字類似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左2)與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左3)。(圖/國民黨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九合一大選倒數12天,台北市長的競逐也進入短兵相接階段,由於民調將於明(15)日封關,今日包含及《自由時報》及《中廣蓋洛普》皆釋出最後一波北市選舉民調,未料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都敬陪末座。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4)日受訪時透露,黨內的內參民調,與這份民調的狀況都差不多,黃珊珊都是最後一名。

更多新聞: 快新聞/PTT網友謊報高端採購價格 指揮中心:內容與事實完全不符

《自由時報》最新民調顯示,台北市長選舉支持度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34.80%、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28.71%、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23.45%;而《中廣蓋洛普》的民調則指出,蔣萬安以34.25%居冠、再來是陳時中的22.79%及黃珊珊的15.6%。

針對兩份民調黃珊珊皆居末,恐遭藍綠選民自動棄保的狀況,朱立倫今日偕同蔣萬安前往艋舺青山宮,參與繞境慶典時表示,其實黨的內參民調與上述兩份調查的數字類似,但他們還是不敢大意,會一步一腳印,持續加油、努力,不到最後關頭,絕對不敢掉以輕心,希望有智慧的台北市民能集中選票,支持黨的候選人。

另外,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先前曾提到,新竹市長選情方面,民眾黨的候選人高虹安與民進黨的沈慧虹支持度勢均力敵,因此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應該要緊張,更應找朱立倫談一談,媒體詢問朱立倫是否有與柯文哲見過面。另外,倘若對方求見,會見嗎。

朱立倫回應,柯文哲目前正在忙,也在全省輔選,跟他自己一樣。朱說,他與柯文哲是台大同屆的同學,也是老朋友,最近沒有安排見面的打算,如果碰到的話再聊聊。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拜登、習近平握手畫面曝光 將聚焦台海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