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吃秒愛上!土耳其網紅初嚐台灣芒果冰 笑曝「想在南韓開店」:會大賣
藝人吳鳳日前帶土耳其網紅Ali,品嚐台灣芒果冰,絕妙的搭配讓Ali一嚐之下驚為天人。(圖/翻攝「吳鳳Rifat」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台灣經典冰品「芒果冰」,在剉冰或雪花冰上,放滿新鮮芒果、冰淇淋、煉乳等配料,相當受外國人喜愛,甚至獲選世界最好吃的甜點之一。藝人吳鳳日前帶定居南韓的土耳其網紅「Ali」,品嚐台灣芒果冰,本來不愛芒果味道的他,一嚐之下卻驚為天人,直呼在南韓開店一定會大賣。

更多新聞: 超狂外送員!網紅駕千萬法拉利送外賣 客人看傻「忘了飢餓」求合影

吳鳳將大碗芒果冰端上桌,華麗的金黃小山讓Ali眼睛一亮,迫不及待想品嚐看看。店家將芒果、雪花冰和冰淇淋搭配融合在一起,香甜清爽的滋味,讓Ali驚為天人,認為這樣的搭配相當完美,因為冰品的清爽感中和掉芒果稍重的味道,吃起來更加順口。住在南韓的他認證,韓國人一定會喜歡這個味道,直呼在南韓開店一定會大賣,而吳鳳也笑說:「世界上沒有一個甜點比芒果冰好吃!」

一吃秒愛上!外國網紅初嚐台灣芒果冰 笑曝「想在南韓開店」:會大賣
台灣芒果冰的搭配,讓Ali覺得非常完美,而吳鳳也大讚,世界上沒有一個甜點比芒果冰好吃。(圖/翻攝「吳鳳Rifat」YouTube)


更多新聞: 異鄉圓夢!港女為在台生活創業開餐廳 落淚訴:我真的想留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