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虹安助理費爭議延燒 林耕仁:已進入司法程序她一定要面對
林耕仁接受媒體聯訪談對手高虹安。(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林柏安報導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日前捲入助理費爭議,週刊昨天爆她低薪高報助理費,風波愈滾愈大。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今天被問到高所捲入的風波時表示,案子已經進入司法程序,「希望高候選人一定要面對」。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建銘籲高虹安:饒了台灣!直接認罪不要再拗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日上午到林耕仁競選總部,陪他在新竹市車隊掃街,並接受媒體聯訪。朱立倫被問到對於高虹安涉嫌貪污的看法時,僅簡短表示「這個案子檢調正在調查,成為司法案件,交由司法來處理」。

至於高虹安爭議越爆越大,國民黨如何拉抬林耕仁?朱立倫透露,依據內部民調,林耕仁持續上升,表示地方認同腳踏實地、實實在在、清清白白,相信新竹人很有智慧,「換黨換人做,林耕仁在最後一定獲得市民肯定」。

媒體詢問,高虹安助理費爭議越爆越多,是否會建議「大仁哥」繼續追打。朱立倫回應,新竹市民目標是換黨換人做,下架民進黨。現場記者追問林耕仁,媒體估票指目前仍落後,林表示,民調做為選舉步調的參考,在懇託過程民眾都給予很多熱情迴響和鼓勵,一定有信心贏得這一戰,「國民黨在新竹長期與市民走在一起,林耕仁一定有信心贏回這一戰」。

至於高虹安案後續態度,林耕仁認為,案子已經進入司法程序,希望高一定要面對,競選團隊用實實在在的腳步取得市民認同,用舒適減壓願景取得肯定,拜託大家相信林耕仁、新竹會更好。有關外界評論不打高虹安,會讓國民黨失去拿回新竹的機會,林耕仁則說,下架民進黨是最重要的課題。

更多新聞: 遺憾高虹安搞「血汗職場」 邱毅:光鮮亮麗外表下卻有如此剝削行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