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發文挺高虹安 四叉貓抓包「民眾黨聲明」:總有一個在說謊對吧?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深陷詐領助理費、小金庫風波,助理請假、沒洗杯子都要扣錢上繳公積金,昨日週刊再爆出高虹安辦公室密帳,指她低薪高報助理薪資,爭議越滾越大。不過,臉書粉專「逐柯攻城師」跳出來以「特別助理」身分發文稱高虹安有設立績效獎金,他在去年9月獲得1千元後回捐給公積金。但,網紅四叉貓(劉宇席)挖出,今年2月18日「台灣民眾黨-新竹市黨部發聲明說蕭乃夫沒有領民眾黨一分一毫,總有一個在說謊對吧?」

更多新聞: 高虹安稱公積金制度來自前立委 吳欣岱提5質疑敲碗:是誰?好想知道

高虹安助理風波持續延燒,臉書粉專「逐柯攻城師」跳出來以「特別助理」身分說要幫高虹安講公道話,說高虹安對助理設有績效獎金,像是每週委員FB貼文表現優異者,即有1千塊獎金,「過去我就撰寫委員的臉書文獲得過此筆獎金,而我也體恤辦公室人員辛勞,將此筆款項回捐回去公積金」。他還貼出2021年9月13、14日的對話截圖。

不過,四叉貓在臉書貼出民眾黨新竹市黨部今年2月18日的截圖,上面寫著「逐柯攻城師」蕭乃夫副執行長過去利用工作之餘撰寫粉專,對時事新聞發表個人感想與評論,從未支領任何政黨一分一毫,民眾黨新竹市黨部正式成立日期為2021年8月1日,在新竹市黨部籌備期間,蕭乃夫向新竹市黨部主委高虹安毛遂自薦,願意「無償」協助新竹市黨部運作,面談過程亦如實以告所經營之粉絲專頁、訴訟案件等相關情事。

四叉貓表示,「2021月9月13日:逐柯攻城師領了一千元獎金.2022年˙2月18日台灣民眾黨-新竹市黨部發聲明說蕭乃夫沒有領民眾黨一分一毫,總有一個在說謊對吧?」網友們也紛紛大酸,「因為不是從黨費支出的」、「他領的是納稅人的錢,不是民眾黨的」、「他『上繳』給大家喝下午茶,所以他當作沒拿,只是下午茶最後變成雙眼皮」、「謊話對照文一籮筐」。

助理發文挺高虹安 四叉貓抓包「民眾黨聲明」:總有一個在說謊對吧?
四叉貓提出質疑。(圖/擷取自劉宇臉書)
助理發文挺高虹安 四叉貓抓包「民眾黨聲明」:總有一個在說謊對吧?

逐柯攻城師曬截圖稱有獎金,高虹安不是慣老闆。(圖/擷取自逐柯攻城師臉書粉專)

助理發文挺高虹安 四叉貓抓包「民眾黨聲明」:總有一個在說謊對吧?
民眾黨當初指蕭乃夫無償協助運作。(圖/擷取自民眾黨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建銘籲高虹安:饒了台灣!直接認罪不要再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