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柯瑞!混血型男3分線神準投籃 3對3鬥牛HOLD全場狂進37顆
籃球狂人「王凱正」與球友籃球鬥牛,其中一名隊友Bradley三分線投籃非常神準,網友直呼他是「台版史蒂芬柯瑞」。(圖/翻攝「籃球狂人Kyrie」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知名籃球YT「王凱正」出身於環球科技大學籃球隊,熱愛打球的他曾是T3BA(臺灣3x3籃球聯盟)的選手,在空閒之餘也會尋找球友互相切磋,將比賽過程錄影下來上傳至頻道「籃球狂人Kyrie」,近日他發布最新影片,在公園進行一場3對3鬥牛,其中一名隊友「Bradley」(莊迦漢)表現十分亮眼,從最外圍進到內線都難不倒他,整場比賽下來,總共投進了37顆籃球,其中三分線的投籃最精采,每每出手幾乎百發百中,讓網友讚嘆為台版的NBA明星球員柯瑞(Curry)。

更多新聞: 籃球/「魔獸」霍華德出沒夜市!吃蚵仔煎、夾娃娃與球迷合照嗨翻


台版史蒂芬柯瑞!型男混血兒3分線神準投籃 HOLD全場狂進37顆
Bradley(圖右)投籃神準,尤其擅長3分線射投,幾乎是百發百中。(圖/翻攝「籃球狂人Kyrie」YouTube)


日前籃球狂人「王凱正」在YouTube頻道上傳最新影片,他與5名球友在公園籃球場上進行3對3鬥牛,過程十分精彩,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身穿藍色球衣,身高190公分的「Bradley」(莊迦漢),既能防守又能助攻,且三分線投球命中率極高,只見他一拿到球出手投籃幾乎百發百中,在內線進攻也不是問題,王凱正將球傳給籃下的Bradley,他隨即上籃成功,整場比賽總共投進37顆籃球,整隊分數等於一手包辦,遠超其他隊友們的得分。

台版史蒂芬柯瑞!型男混血兒3分線神準投籃 HOLD全場狂進37顆
Bradley驚人的準度讓網友讚嘆,直呼根本是「台版史蒂芬柯瑞」。(圖/翻攝「籃球狂人Kyrie」YouTube)

精采的表現,也讓網友們讚嘆「台版柯瑞」、「Bradley是不是持續在偷練?怎麼越來越強啦!」、「三分線看起來比以前更穩了」、「最厲害的還是能防守也可以兼助攻!」、「真的是全能小前鋒!野球場的好隊友」。

更多新聞: 跆拳道世錦賽/惜敗中國!「國民女友」羅嘉翎奪銀仍創生涯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