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無預警宣布「我們結婚了」 親曬與鬼鬼「1家3口」甜蜜婚紗照
炎亞綸(左)15日宣布與鬼鬼(右)「結婚」。(左圖/翻攝自FB「炎亞綸 Aaron Yan」、右圖/翻攝自FB「吳映潔 Gemma Wu」)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今年36歲的男星炎亞綸,過去與汪東城、辰亦儒、吳尊合組偶像團體《飛輪海》,因俊俏的外型而成名,曾擔綱過多部熱門戲劇的主演,是許多粉絲心目中的完美男神。感情狀況一直備受外界關注的他,今(15)日突在FB宣布結婚喜訊,對象則是認識十多年的好閨密「鬼鬼」吳映潔,還曬出了「1家3口」的甜蜜合照,消息曝光後湧入眾多藝人好友與粉絲的祝福,不過最後證實2人僅是為時尚雜誌拍攝封面。

更多新聞: 從小被騙到大!炎亞綸曝「長輩最大謊言」無奈嘆:難怪單身
炎亞綸無預警宣布「我們結婚了」!親曬與鬼鬼「1家3口」甜蜜婚紗照
炎亞綸(左)15日宣布「結婚」喜訊。(圖/翻攝自FB「炎亞綸 Aaron Yan」)

炎亞綸15日午間在FB發文曬出2張唯美照片,只見一頭紫色短髮的他,穿著一身線條俐落的黑色西裝,模樣看起來相當帥氣,而身旁的女伴則是嬌俏可人的鬼鬼,2截式的白色短版上衣搭配西裝褲,可愛的草帽下隱約可見披在身後的白色頭紗,與炎亞綸一黑一白的造型顯得十分相襯。而另張黑白照片中2人緊靠在一起,互相攬住的懷中抱著1隻可愛的緬因貓,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畫面既甜蜜又溫馨。

炎亞綸無預警宣布「我們結婚了」!親曬與鬼鬼「1家3口」甜蜜婚紗照
炎亞綸(右)曬出與鬼鬼(左)的甜蜜合影。(組合圖/翻攝自FB「炎亞綸 Aaron Yan」)

炎亞綸配上歡欣的顏文字宣布「我們結婚了,這是我們的孩子~緬緬」,還連續配上多個慶賀的表情符號表示「幸福來敲門」,貼文發出後驚嚇的網友們議論紛紛,「希望是真的」、「好有愛的感覺」、「不管真假,先恭喜再說」,而演藝圈的好友們也在底下開心祝福。不過鬼鬼隨後也發文曝光2人的更多合照,這才揭曉原來是替時尚雜誌所拍攝的「偽婚紗照」,但郎才女貌的速配模樣仍讓粉絲興奮直喊「期待有真正的那麼一天到來」。

炎亞綸無預警宣布「我們結婚了」!親曬與鬼鬼「1家3口」甜蜜婚紗照
原來該組照片是替時尚雜誌所拍攝的封面。(組合圖/翻攝自FB「吳映潔 Gemma Wu」)

更多新聞: 粉絲嗨爆!炎亞綸登丟丟妹直播被拱脫衣「摸胸驗貨」 被問感情羞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