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湯配哪款食材最好喝?內行人狂推「這2口味」:根本極品
1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最儘想燉雞湯來喝,並列出自己所偏好的口味,並求鄉民們提供自己心目中最愛的雞湯。(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距離年底越來越近,天氣也有越來越冷的趨勢,這時來碗熱騰騰的「雞湯」,想必能溫暖不少人的胃!近日就有1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最近想燉雞湯來喝,並列出自己所偏好的口味,並求鄉民們提供自己心目中最愛的雞湯,好讓她參考,文章曝光後,網友狂推「這2口味」高喊「根本極品」。

更多新聞: 天氣冷好想吃泡麵!內行人狂推「這2款」:希望永遠別下架


雞湯配哪款食材最好喝?內行人狂推「這2口味」:根本極品
1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最儘想燉雞湯來喝,並列出自己所偏好的口味,並求鄉民們提供自己心目中最愛的雞湯。(圖/翻攝自《PTT》)


1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最近天氣忽冷忽熱,覺得是時候幫自己燉鍋雞湯來補補身體,並列出自己偏好的雞湯口味,包括「麻油雞」、「蛤蠣雞」、「蒜頭雞」、「蛤蠣蒜頭雞」、「隨便蔬菜雞」,最後則是請大家推薦一些食材好取得的雞湯組合。

文章曝光後,網友們幾乎一面倒狂推「剝皮辣椒雞湯」及「香菇雞湯」,表示「剝皮辣椒」、「剝皮+1」、「剝皮這麼夯喔?我也尬意」、「剝皮辣椒一生推」、「香菇加剝皮辣椒,極品」、「怎麼可以沒有香菇雞湯」、「香菇,滿滿的香菇超讚」、「香菇雞和剝皮辣椒雞首選」、「香菇雞湯最高」。

雞湯配哪款食材最好喝?內行人狂推「這2口味」:根本極品
文章曝光後,網友們幾乎一面倒狂推「剝皮辣椒雞湯」及「香菇雞湯」。(圖/翻攝自《PTT》)

不過,也有網友提供其他選擇,「胡椒豬肚雞」、「人蔘雞,意圖使人晚餐喝雞湯」、「蔭瓜雞湯,很甘甜」、「蛤蜊、芥菜、滿滿蒜頭,超讚!」、「蘋果雞湯超好喝」、「鳳梨苦瓜雞」、「山藥蛤蜊雞」、「何首烏雞湯,中藥香」、「怎麼沒人推竹筍雞湯」、「白菜燉雞」。

更多新聞: 螃蟹身上流出「透明果凍」人妻一看秒傻眼 內行人曝真相:是牠的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