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個飯變小三?正宮闖餐廳「拍桌丟珍奶」 真相曝正妹飆淚:以為要打我
YouTube頻道「臺灣尋奇」執行整人企劃,安排假情侶現場吵架拍桌,團員Lucy被嚇到眼眶泛淚。(圖/翻攝「臺灣尋奇」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人氣正妹「Lucy」(黃昱璇),是YouTube頻道「臺灣尋奇」的核心成員,充滿傻氣萌感的她,擁有大批死忠粉絲,也因為其單純不做作的個性,讓製作團隊為了她而想出超多瘋狂企劃,近日Lucy拍攝開箱評價米其林餐廳,殊不知這其實是節目組安排的惡整企劃,先是請大廚上鹹度破表的水蓮讓她試吃,接著再安排假情侶指控Lucy是破壞家庭的小三,咆哮摔東西的舉動,直接讓Lucy當場嚇傻,得知被整後眼眶泛淚的說:「真的以為她要來打我!」

更多新聞: 蛋蛋的哀傷!黑人兄弟游泳踢水誤擊命根子 他手摀褲襠淚訴:我不要拍


吃個飯變小三?節目組惡整團員「拍桌丟珍奶」 正妹飆淚:以為要打我
節目組安排整蠱企劃,假女友暴走拍桌又丟飲料,Lucy嚇到差點要噴淚。(圖/翻攝「臺灣尋奇」YouTube)


人氣正妹YouTuber「Lucy」個性呆萌傻氣,單純的性格也常讓節目組為她準備驚喜企劃,日前Lucy原本要開箱一間平價米其林餐廳,殊不知這其實是製作團隊的整人計畫,被蒙在鼓裡的她先品嘗了第一家藥燉排骨店,接著前往第二間節目組安排的惡整現場,服務生先是上一盤鹹度破表的水蓮,Lucy吃第一口後臉部表情逐漸母湯,服務人員退場之後,又陸續上了幾道正常菜色,最後來到壓軸計畫,一名假裝是服務生女友的演員現身與男友大吵,更直指Lucy是破壞兩人關係的小三,現場氣氛開始凝結,Lucy更是尷尬得不知所措,最後假女友直接將珍奶甩出,氛圍變的超級火爆。

吃個飯變小三?節目組惡整團員「拍桌丟珍奶」 正妹飆淚:以為要打我
Lucy得知被整後,內心起伏超大,坦言一度以為要被打。(圖/翻攝「臺灣尋奇」YouTube)


看到一臉驚恐錯愕的Lucy,眾人直接揭露是整人企劃,當Lucy得知被整後忍不住眼眶泛淚崩潰,她透露當下真的在檢討是不是有做不好的地方,怎麼會突然變成家庭破壞者,並說原本想要去制止假女友行為,但是很為難,驚恐說:「我真的以為她要來打我!」最讓她走心的是對方一句「網紅不就拍拍片、吃吃東西」,Lucy委屈表示:「網紅不是這樣的!」但也誇獎演員跟服務生的演技,坦承真的被嚇到不行。


更多新聞: 挑戰自我極限!懼高正妹搭海盜船哭喊「我不要」 網心疼:真是捨不得